互联网

AMIRO×城野医生 | 注重用户体验,追求科技护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8:19

导语:

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导致众多职场女性出现黯沉、浮肿、衰老等肌肤问题。为了帮助女性摆脱这些肌肤问题,AMIRO携手城野医生开启线下体验模式,AMIRO超模美容仪搭配城野医生几款热门产品为用户带来“光耀焕白SPA”。
沉浸式光耀焕白SPA,让体验有“可晒性”
线下体验在城野医生皮肤管理中心进行。在体验的开始阶段,品牌邀请KOL,通过亲身体验,分享自己的真实感受。

光耀焕白SPA主要针对的是美白、抗衰和补水,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首先会为体验官卸妆,然后进行肌肤检测,通过六张照片来分析肌肤的毛孔、水分、皱纹等情况。之后SPA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先用AMIRO超模美容仪对体验官的面部进行提拉,这时用到的是AMIRO超模美容仪的提拉紧致模式,这个模式下,可以紧致嫩肤。除了这次用到的紧致模式之外,AMIRO超模美容仪还有淡纹模式,这个是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的。在面部SPA中,射频仪提拉全脸只需要十分钟。
同时体验官反馈,射频仪的温度控制的很好,整个体验过程中很舒服。使用完AMIRO超模美容仪之后,进入了第二阶段——手工按摩舒缓。第二阶段会用到城野医生VC美容油、377美白水、富勒烯精华和VC补水美白面膜。在SPA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再次为体验官进行肌肤检测。在众多体验官的分享中,她们在第二次的肌肤检测中,都能看到明显的改善,而且皮肤也更通透更紧致了。



优秀产品力是有效营销的前提
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用户体验是有效营销的前提。优秀的产品力和用户线下体验,会产生1+1>2的传播效果。在线下体验SPA中,主要用到了几款产品:AMIRO超模美容仪、城野医生VC377美白精华、富勒烯精华。AMIRO不断挖掘探索光电原理在美容领域上的创新运用,结合中国女性肌肤特点,研发出了AMIRO超模美容仪。AMIRO超模美容仪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适合亚洲肌肤,使用起来简单安全。
在体验中我们可以感受到,AMIRO超模美容仪的纯平导头,服帖不伤肤,不会有摩擦肌肤的问题,而且更容易清洁。同时多极深层射频和智能控温系统,都为用户带来更有效更舒适的美肤体验。市面上的美容仪品牌很多,消费者在挑选美容仪时,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安全问题。AMIRO超模美容仪通过了12项全球安全认证报告,获得4项国家安全专利,技术有了安全认证,用户使用起来更安心。同时AMIRO超模美容仪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全脸只需要五到十分钟,使用时只需要选择合适的模式和档位就可以,自己在家轻松操作。

城野医生的VC377美白精华和富勒烯精华也是热门产品,用户反馈一直很好。VC377美白精华可以很好的去黄美白,而富勒烯精华可以抵御自由基,减缓胶原蛋白流失。AMIRO选择和城野医生合作,是基于城野医生对用户和产品的用心,两个品牌合作能在家体验和医美护肤一样的效果,城野医生的精华和AMIRO超模美容仪的效果都发挥到极致,相辅相成,带来美肤新体验,让更多用户体验高效护肤。

科技美护上的志同道合
AMIRO与城野医生的这次合作是鉴于理念契合的长期携手,因此线下体验SPA也是持续开放的。就目前的用户体验反馈来看,光耀焕白SPA能够有效改善当代女性的肌肤难题,通过AMIRO超模美容仪来祛除浮肿,提拉紧致肌肤,再通过城野医生的精华来改善黯沉和黄气。两大品牌的产品真正做到了质量与口碑并存。
持续开放的线下体验,足以证明两大品牌合作的深入,以及对于女性肌肤问题的重视。希望AMIRO和城野医生能够继续深入研究女性肌肤问题,不断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给用户创造新一代的科技美护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