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技术与学术成果斐然,飞鹤奶粉母乳研究持续突破勇攀行业高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2日 13:14

导语:

作为国内优质婴幼儿奶粉品牌,飞鹤一直以来都努力追求以母乳研究为中心的科技创新,并以此作为企业的长期持续发展的核心动能。经过这些年的科研攻关,飞鹤在母乳研究方面成果丰硕,得到了同行的尊重和社会的认可。近日,飞鹤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专家委员会年度会议召开,企业全产业链各环节系列科研成果也陆续公布。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自2018年12月院士工作站成立以来,飞鹤总共发表10篇学术论文,出版4本专著,申请13项专利,这些学术成果涉及中国母乳研究、优质乳工程以及原料与技术研究等方面,充分展现了飞鹤勇攀行业科技高峰的实力和担当。

在这些学术成果当中,中国母乳科研成为一大亮点。通过飞鹤与专家团队的通力合作,在母乳氨基酸、脂肪酸、活性蛋白、低聚糖等方面,发表4篇高影响力的学术文章,围绕人与动物乳蛋白组比较、蛋白组学、低聚糖等方面,发表4篇影响因子高于6.4的学术文章,最高达9.3,在业内和学术界引起强烈反响。

一直以来,飞鹤都积极支持和倡导母乳喂养,认为这才是最健康的育婴方式。对于那些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实现母乳喂养的宝宝,飞鹤通过科研攻关,为他们提供更贴近母乳的婴配粉,促进孩子的营养和健康,这也成为了飞鹤坚持开展中国母乳研究的重要原因。

在飞鹤这次公布的研究成果中,就包括了中国母乳不同阶段低聚糖含量变化的相关课题,这也是目前样本量最大、覆盖面积最全、母乳分期最精细的研究。对于未来婴幼儿配方奶粉低聚糖的精准添加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除此之外,飞鹤在母乳多组学交叉研究方面也收获了重要成果,为将来实现个性化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发提供了理论基础。而在这之前,飞鹤在研究中揭秘了中国母乳三大类脂肪酸关键比例,并将相关研究成果应用在了星飞帆配方创新升级中,让广大婴幼儿获得了进一步贴近母乳脂肪结构和氨基酸组成的奶粉!

在取得诸多中国母乳研究成果的同时,飞鹤经过10多年的系统研究,逐步建立了地域广、数据大、维度多的母乳数据库,中国母乳谱系研究和CHMP中国母乳计划成为了两大技术路线。这些科研技术成果正在被高效转化,更适合的婴幼儿配方食品问世,为千万家庭的婴幼儿带来了营养和健康优质奶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