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什么品牌最好?森歌双11特价来袭!一起嗨翻厨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 12:13

导语:

又是一年双11!集成灶什么品牌最好?如何在双11极致省钱,购买性价比高、功能多的集成灶?绝对不要错过今年的森歌集成灶双11超值活动。今年双11森歌在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和京东官方旗舰店均有超值福利,比如分时间段多次瓜分万元红包、直播半价等超值福利,错过这次真的就要等明年了。

集成灶什么品牌最好呢?建议看看森歌以下三款热门集成灶。

森歌T3ZK?G独立蒸烤集成灶

双腔蒸烤、还带空气炸的森歌烹饪时代来了。喜欢健康低脂生活的朋友看过来,蒸烤有区分,独立控制美味一步到位,多种菜肴同时制作也不会串味变口感。相比于蒸烤一体的设计,这款T3ZK?G独立蒸烤集成灶蒸、烤操作更自由,无需等待,同时进行。

空气炸功能风机增压循环加热,不用油炸也能拥有酥脆口感,饮食更健康;3D独立蒸设计,顶部云母片恒温辅热带,顶部不冷凝不滴水,让食物保持自身鲜美;专业风炉烤,顶部内置风机,实现三维立体烘烤,无论是烤一整只鸡还是蛋糕甜点,都能完美呈现。超劲风烟道系统,飓风18m3/min吸烟能力超强大,无论身处如何复杂楼道,都能瞬间抽走油烟,实现“洁癖厨房”。

(森歌T3ZK?G独立蒸烤集成灶)

森歌T3BZ蒸箱款集成灶

想要开放型厨房做饭无油烟,大火猛炒小火稳定,还得再配一个超大蒸箱做饭效率高?那就选这款森歌T3BZ蒸箱款集成灶没错了。森歌这款多功能集成灶帮助你告别杂乱的厨房,和聚会人多的手忙脚乱,一台抵八台,66L大容量让烹饪效率倍速提升,蒸汽动态平衡,就算多种菜品在一起也不会串味影响口感。厨房小白也能一键自动调节蒸箱温度,轻松应对聚会大场面。

(森歌T3BZ蒸箱款集成灶)

森歌D3ZK-E智能语音蒸烤一体集成灶

喜欢智能家电,想要一台聪明机灵的集成灶?喜欢高科技的人快来看这里。森歌D3ZK-E天猫精灵语音操控,轻松智控解放双手,一个人的厨房也不孤单。森歌D3ZK-E智能语音蒸烤一体集成灶陪伴你的每一次下厨时光,让下厨和娱乐从此不冲突,厨房生活就该如此有趣!它拥有66L超大蒸烤箱,四层蒸烤架,一次搞定8-10人菜量,聚会人多再也不发愁,30秒快速出蒸汽,6分钟到100℃,“蒸”服你的味蕾。烤模块3D循环热风,热气包裹,食材更美味。本次天猫蒸烤集成灶预售中森歌D3ZK-E再创佳绩,也是其自身实力的有力证明。

(森歌D3ZK-E智能语音蒸烤一体集成灶)

双11期间密切关注各大电商平台森歌旗舰店(天猫旗舰店搜索森歌D3ZK-E智能语音蒸烤一体集成灶,10月20日20点-10月31日支付定金,11月1日0点30-11月3日支付尾款;京东自营旗舰店搜索森歌T3ZK-G独立蒸烤集成灶,10月20日20点-10月31日支付定金,10月31日20点-10月31日20点-11月1日24点支付尾款;京东官方旗舰店搜索森歌T3BZ蒸箱集成灶,10月31日20点-11月3日现货开抢),全场福利送不停!想要厨房焕发新生,森歌值得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