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激活私域流量活力,憨猴科技持续赋能新个体经济从业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8日 09:12

导语:

经历了创业热潮、资本下场、超级平台厮杀……社区团购战场逐渐回归平静。硝烟过后,众多团购团长、新个体经济从业者被动成为了“平台外包雇佣工”,面临着私域流量信任危机。在此背景下,憨猴科技打造的分布式运营系统赋能社区商业,持续激活私域流量活力,帮助新个体经济从业者重新整合流量资源,提供精准、贴切服务的同时实现可观收益。

  社区团购的兴起并非偶然,互联网净新增流量放缓,公域获得流量成本越来越高,销售行为被超级平台绑架,而私域是唯一不受控于超级平台的流量池。对于新个体经济从业者来说,私域中的客户具有随时可触达、营销的特点,已经成为下一个收益来源。私域流量时代到来,社区团购正是在这一时期进入发展快车道,2019年-2020年,社区团购模式普遍得到验证,同时受疫情影响,生活及消费方式进一步改变,带动了社区团购的增长,无数团购团长、新个体经济从业者入局。

  但是,社区团购起势快,去势也快。在实际过程中,社区团购时效性难保证、用户消费热情衰退、补贴锐减等问题逐渐暴露。头部玩家可以通过资本维护用户的利益,完成过渡,但一些中小平台的退场却让无数团购团长和新个体经济从业者投入的资源、资金遭受损失;另一方面,不论是头部玩家还是中小平台,过度的私域流量消耗,都让团购团长和新个体经济从业者的价值不断削减。

  私域流量不断被消耗的当下,憨猴科技分布式运营系统将成为激活私域流量活力的一大有力工具。憨猴科技分布式运营系统立足于实用、便民、共建共享的理念,通过“商机资源+社区周边实用工具+个人IP+数据统计+会员体系”完成基础搭建,以赋能新个体经济从业者,而新个体经济从业者凭此对私域流量/粉丝完成一对多服务过程。憨猴科技分布式运营系统能够更好地运作起私域流量,助力私有价值资产化。

  同时,憨猴科技资源体系完善,新个体经营者可以通过憨猴APP 2.0了解到憨猴科技所具备的平台资源——其目前已覆盖3000+品牌、120000+全球商品,资源云集的憨猴科技使得新个体经济从业者够更好地为社区商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

  据了解,憨猴APP 2.0也于近期迎来版本更新:新增“社区商业”功能,通过社区认领的方式帮助新个体经济从业者先一步服务社区,获取商业先机。而新个体经济从业者可以通过周边体验为社区提供饮食、购物、玩乐、交通等一系列实用推荐和优惠券,获利的同时切实为社区提供长期、有效服务,从而进一步增加私域流量池的用户粘性;新增“收藏”、“订阅”、“点赞”、“评论”等功能,重视用户的个性化体验,用户在其中能够快速找到自己所需产品和服务并完成标记,有助于二次销售的达成。

  在经历了一轮变化后,社区商业时代正式到来,憨猴分布式运营系统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真正赋能新个体经济从业者的同时也切实服务于社区用户和社区商业,形成健康、良好的循环业态,憨猴科技将致力于改变目前私域流量不断被过度掠夺、消耗的现状,也将为新个体经济从业者们带来更可观的长效收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