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段奶粉推荐什么品牌?合生元派星稳居C位的宝藏口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8日 16:23

导语:

当了妈妈之后,关于宝宝的一切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有些小宝宝是肠胃敏感型宝宝,而有些宝宝是免疫力低下的宝宝,这些宝宝有个同样的表现,那就是爱生病。要是再遇上敏感的断奶期就更需要注意啦。断奶期,3奶粉推荐什么品牌?合生元派星奶粉蕴含天然好营养成为稳居宝妈圈C位的宝藏口粮。



3段奶粉推荐什么品牌合生元派星奶粉品质优良

合生元派星奶粉作为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致力于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呵护,从源头开始就严格要求自身。合生元派星奶粉源自于法国的诺曼底海岸牧场,诺曼底的奶牛数量稀少,这里有着传统的放牧方式,使得奶牛可以悠闲的散步,每头奶牛独享着3000平米的草地。诺曼底地区还是法国AOP奶源保护区之一,就连英国的皇室奶酪也甄选自这里。



3段奶粉推荐什么品牌合生元派星奶粉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

宝宝肠胃敏感与生活习惯、饮食息息相关。尤其是宝宝的口粮,大有学问。合生元派星奶粉添加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有着更多的OPO含量。有临床研究证明,SN-2 PLUS天然乳脂有助于关键营养素吸收率至95%,亲和宝宝,有助于宝宝更好吸收。宝宝吸收好了,肠胃也会更健康,对于各类营养的汲取也会更顺利!



3段奶粉推荐什么品牌合生元派星奶粉添加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

合生元派星奶粉还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也就是专家们说的天然乳源OPN。乳桥蛋白LPN是乳汁中的免疫活性成分,在初乳中含量更高,断奶期间也不会影响宝宝的保护力。乳桥蛋白LPN结构很特别,像一把保护力钥匙,能解锁和激活宝宝自己的保护系统,带来双向保护:对内加强自身保护力,对外抵御外在伤害,身体更强壮,长期吃对宝宝身体好,这种成分是延续母爱的呵护。选择蕴含乳桥蛋白LPN的奶粉喂养长期吃有助于激发内在保护,减少未来生病的发生几率。

是什么能让一款奶粉能稳居宝妈圈的C位?那当然是蕴含天然营养成分的好口粮啦!3段奶粉推荐什么品牌,合生元派星奶粉独家配方实力强,断奶呵护宝宝成长更专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