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颜值经济下,逸仙电商如何抓住功能性护肤品的发展契机? 安排:艾瑞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9日 14:41

导语:

颜值经济,是当下一个非常大的热点赛道,因为他不仅加剧了大众对美的追求,也直接影响了国内美妆市场的发展。一方面,随着美妆消费日益成熟,消费者的偏好开始从基础化妆品升级为功能属性更强的专业化妆品;另一方面,美妆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明显,其中90后、95后年轻消费者占据主要市场。并且因为她们拥有更多获取、接收专业信息的渠道,对护肤成分的认知增强,进一步催生了对功能性护肤品的需求。

在功能性护肤品市场越来越蓬勃发展的态势下,逸仙电商抓住机会,利用“产学研”的先进发展模式,通过提高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科技含量来打造功能性护肤品。

我们都知道,护肤的问题包含多面,其中之一就是护肤品的有效成分很难被皮肤顺利吸收,或者不能停留皮肤作用靶部位置,无法充分发挥它的能力。针对这类问题,逸仙电商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纳米药物工程中心”)一起组建联合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是经皮共输送纳米载体技术的研究开发、成果转化。这项技术能够充分解决上述问题,将化妆品的成分用纳米载体包裹,实现功效成分皮肤靶向输送,使化妆品更够更好地被皮肤吸收,并作用于相应的肌肤问题上。

据了解,目前已上市的完子心选II代神酰面膜的原料就是逸仙与纳米药物工程中心联合研发的纳米高效搭载储留技术包裹神经酰胺。这类神经酰胺纳米载体粒径最小在20nm,大约为毛孔直径的千分之一,所以能促进活性成分渗到皮肤角质层,提高修护保湿功能,并促进功效成分在皮肤中高浓度、更长时滞留。

除了神经酰胺面膜,逸仙与纳米药物工程中心联合实验室已经共同开发并落地了许多原料,如舒胺修H、舒胺修L、377共输送纳米载体pro、水杨酸纳米包裹微胶囊等,主要应用到逸仙旗下多个品牌的产品中。除此之外,逸仙还会围绕化妆品功效成分、纳米载体作用机制、全配方纳米制剂等基础研究和原料开发等方面与纳米药物工程中心展开合作,且应用到合适的产品中去,以此来提升自身在功能性护肤品领域里的产品竞争力。

所以,品牌要想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特别是功能性护肤品,他的创新研发实力是关键。近年来,经历过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等举措之后,逸仙电商已成功打造出了Open Lab研发体系,并串联起原料端、研发端、生产端等全球优秀合作伙伴,而拥有打造科研核心壁垒以构建品牌护城河决心的逸仙也会研发出更好的技术、打造出更好的产品,来满足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