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换季补水的正确打开方式,厦门美莱补水大全你值得拥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9日 14:49

导语:

虽说厦门早已步入了秋天,但直到zui近几天小美才有了几分秋意的感jio。昼暖夜凉,身体的感知往往比天气预报来得更准一些。当空气中的水分含量逐渐减少时,皮肤也开始变得敏感、干燥。用尽洪荒之力补水,却发现还是爆发了缺水危“肌”,那是因为宝宝们没有找到补水的正确打开方式。2021换季补水的正确打开方式,美莱集团周年庆·厦门美莱补水大全你值得拥有~

长期面对电脑辐射/熬夜后,皮肤细胞的活力下降,皮肤表面失去光泽,变得暗淡无光,出现干纹细纹,面露疲态...

厦门美莱【双萃娃娃水光Pro】+【抗氧小魔瓶】,高抗氧,清除氧化自由基,增强细胞源动力,让肌肤充盈高弹,长效补水,抗氧抗糖,焕亮肤色!

干性皮肤比其它人更容易出现皮肤缺水,皮肤缺水会导致表皮细胞体积缩小从而产生细纹,不及时的补水会导致细纹加重,出现皱纹,尤其是眼角位置

厦门美莱【驻颜无痕z】+【润致娃娃水光】精雕祛纹,紧实弹润,饱满充盈!微交联玻尿酸,高稳定性,促进胶原纤维生成,短期内快速补充皮肤深层细胞外基质,减少皮肤水分流失,焕亮白嫩!

油皮外油内干,皮肤缺水导致油脂分泌不均衡,油脂分泌过多形成痘痘...厦门美莱【净肤小魔瓶】佰洛雅5号-净肤小魔瓶:涵盖抗痤疮、抗氧化、长效保湿合一,调理油脂性皮肤,降低痤疮发生,改善痘疤造成的暗沉色斑/痘印。

皮肤整体状态比较健康,只是因换季皮肤缺水出现卡粉等情况:厦门美莱【美莱巨补水嫩肤水光】,结合非交联透明质酸,补充皮肤内水份,肤感更饱满,易上妆!

始于美,不止于美!厦门美莱成立于2013年,2017年升级为医院,定位为美莱集团华东旗舰院。全院拥有12000平米诊疗空间、9间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间、15间标准级病房10多间美丽咨询室,开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四大现代医学美容项目;拥有7位副高及以上级别医师、12位主治医师、7位执业医师30多位护理人员团队,是目前福建省内档次高、规模大、医生阵容强、设施设备先进完善的品牌医疗美容医院。

2021换季补水的正确打开方式,厦门美莱补水大全你值得拥有~美莱集团23周年庆,全场抵用尾款红包全城送、消费砸金蛋送好礼、充值加赠多充多送...多重福利叠加来袭等你来美!厦门美莱也将不断追求更高的医美品质,为更多的求美者带来不一样的美的体验。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