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陈李济加快“大南药+大健康”步伐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2日 16:32

导语:

近年来,“中华老字号”陈李济不断加快中医药建设步伐。目前,陈李济“大南药”商业板块已形成风湿骨痛类、呼吸消化类、清热解毒类、妇科用药类等四大系列产品,其中舒筋健腰丸的市值近20亿。

陈李济秉承“工艺虽繁必不减其工,品味虽多必不减其物”的制药宗旨,悉心炮制各种道地药材,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匠心传承,品质坚守,致力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011/32bffc3500848d1b2259205f3ce665d1.jpg

陈李济中药博物馆

2015年以来,陈李济在“大南药”产业的基础上,以 “百年陈皮”文化为核心开发“陈皮大健康”产业。陈李济大健康产业启动以来,研发上市的陈皮养生系列健康茶饮、休闲零食、滋补膏方、中药饮片等养生食品深受大众喜爱。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011/f1634e1a5efab9f7e720a7b2c7b25082.jpg

百年陈皮

经历四个世纪不断演绎经典和蜕变创新,陈李济将延续打造舒筋健腰丸等产品的初心,以高品质、精品位、真品味,继续谱写广药陈李济“四百余年健康养生专家”的品牌荣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