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仅环保 更耐用 | 皮阿诺无醛添加松冠板获SGS颁发“无醛认证证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4日 17:49

导语:

2021年10月,GB/T 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与GB/T 39598—2021《基于极限甲醛量的人造板室内承载限量指南》两项甲醛释放新国标于相继实施,家居行业正式迎来了一个更加严格的甲醛标准。相比于同行业品牌的匆匆应对,皮阿诺的无醛添加松冠板已率先获得由SGS——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检测、认证的新国标“ENF级无醛认证证书”,并于10月29日在皮阿诺总部正式举行了颁证仪式。



皮阿诺品牌总监谭婷婷、全屋定制研发运营总部副总监孙晓阳、橱柜研发运营总部副总监史文超与SGS HL华南区经理等一行出席了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活动开场,皮阿诺方热烈欢迎了SGS一行人的拨冗莅临。在双方亲切友好的交流后,SGS正式授予皮阿诺无醛添加松冠板“ENF级无醛认证证书”



创建于1978年的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拥有全球超过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认证标准的认可,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此次SGS专程赴皮阿诺总部,为皮阿诺授予ENF级的证书,既是对皮阿诺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皮阿诺产品实力的强大展现。



相较于2017年的国标E1的单一标准,2021年发布人造板新国标首先在室内用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为3个等级,即E1级(≤0.124mg/m3)、E0级(≤0.050mg/m3)和ENF级(≤0.025mg/m3)。其中,E0直接对标美国加州空气质量委员会-无甲醛添加(CARB-NAF)标准。而ENF甲醛释放标准相比E0,标准界定值再次降低了一半,有第三方检测机构工程师认为,ENF的标准将是全世界最严格的甲醛标准。而在SGS对松冠板样品甲醛释放量检测中,皮阿诺无醛添加松冠板达到了F4星检测标准,此项检测数据将为客户的选择安全环保产品时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此次皮阿诺的无醛添加松冠板能获得的“ENF级无醛认证证书”,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皮阿诺家居对于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严苛坚持。在当前这样一个物质丰富、有众多选择的时代,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一直在不断强化,追求极致品质的态度和理念也越来越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

未来,皮阿诺家居将再接再厉,始终用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打造极致产品、极致服务,给予消费者更加极致的生活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