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步办公家具花费近100万收购HEBU.com域名,全力加码电商战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5日 08:35

导语:

据悉,深圳合步办公家具集团收购了“合步”双拼域名HEBU.com,域名交易花费近百万,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上线,原域名hebugroup.com则被当做跳转。

(图源:阿里云WHOIS查询)

域名HEBU.com的买家深圳合步办公家具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拥有21000㎡三大实体展厅、三大生产基地、两大电商平台的办公家具集团。扎根于深圳8年,服务了近200万家企业。一直以“帮助企业成功”的价值观,满足企业办公家具采购一站式配齐服务,帮助中小企业降低创业成本,以”新旧搭配,创业成本立省50%“的经营战略,让中小企业客户采购办公家具价值最大化。

(图源:合步南山展厅)

据合步家具集团的CEO陈小花透露,收购域名HEBU.com是进一步加强电商平台(合步二手办公家具网、合步办公家具APP)建设战略,能够更好的进行线上服务以及运营,该域名与品牌相对应,因此从未来电商平台宣传推广方面来看,也是有一定优势的。

(图源:合步办公家具APP)

新域名HEBU.com的上线,对于合步办公家具而言是极为明智的选择,该公司对品牌域名相当重视,既贴合了自身品牌名称同时又便于日后业务升级和电商平台运营。而且域名HEBU.com的字符并不长,便于记忆和输入,相比hebugroup.com来说,HEBU.com更胜一筹。

目前,我们访问域名hebugroup.com可以看到该域名已被设置跳转到了HEBU.com。换个角度来看,合步办公家具集团收购HEBU.com之后,两枚域名被同时启用,还为用户访问平台提供了更多的流量入口,可谓是一举多得。

(图源:www.hebu.com官方网站)

好域名:企业品牌价值的延伸

一个好的域名是企业的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是企业固有品牌的延伸和增值。如果域名与企业名称或品牌的契合度高的话,可以吸引更多的回头率、激发更多潜在的客户,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图源:合步办公家具LOGO)

通常一些公司因为资金问题而选择去收购一个较为贴合自己品牌又价格实惠的域名,然而当公司资金实力雄厚之后,继而快速入手更为简短好记的品牌域名却也是不少见。比如小米公司在收购xiaomi.com之后,又以360万美金收购了mi.com,对小米国际品牌进行了全方面保护。

当然,对于一些本身就有雄厚资金实力的公司而言,能够尽早拿下品牌域名方为明智之举,不管是对品牌未来的发展还是业务升级,都将是百益而无一害。

这么来看,合步办公家具集团明显是一个有雄心、有远见的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