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励上教育:深入推进企业合作培训计划,让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5日 16:14

导语:

2021年10月18日,励上教育(北京励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励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财经文化(中财经文化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由励上教育为中财经文化员工提供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的相关课程培训,旨在共同致力于企业内部员工职业技能的提升和个人成长,帮助其在职称评定、积分落户、升职加薪等方面获得优势,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突破和创新,成为推动企业快速前进的核心力量。





中财经文化基金业务部负责人林书敏&励上教育项目中心高级经理程里烽

据悉,中财经文化是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并贯彻国务院、财政部、发改委等一系列推广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需求,选择中财经,便相当于选择了与时俱进的职业理念和坚持创新的工作思路。在21世纪各类新兴产业层出不穷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员工的个人职场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本着“关爱人才,帮助人才实现自我迭代”的人才观,中财经文化选择了具备多年大型企业内训咨询服务行业经验的励上教育,为其员工提供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的相关培训课程,共同为员工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中财经文化相关负责人认为,作为国内少有的央企委培的指定机构,央企委培的身份不仅意味着励上教育在高端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还表明企业一直在试图接近最真实的市场需求,希望将人才培养的实战经验融入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全过程。

在产业升级和市场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励上教育认为,央企委培的更深层次意义则在于,将多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积累的实践经验传授给更多的职场人士,提升社会企业员工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同时不断优化已有的课程体系,推动现代化职教体系改革,将职业教育发展和产业布局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

由此,励上教育与中财经文化达成合作培训计划,也是其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创新型尝试,未来,励上教育希望将“准职场人的职业技能专项提升”作为企业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秉承“职业赋能、励上新高”企业核心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新兴产业的崛起培育更多接地气的优质人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建设“人人皆可成才”的现代社会、培育企业成长核心力量,励上教育将在之后的实践中积极推进与社会企业的合作事宜,通过自身专业实力和育人情怀为职场人成长晋升全方位保驾护航,开启职业教育在企业培训领域的新征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