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卓尔数科入选2021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5日 17:00

导语:

10月8日,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联合发布《2021新经济独角兽企业150强榜单》。卓尔数科与字节跳动、大疆创新、京东科技等龙头企业共同入选Top150榜单!

作为现代经济和科技发展的产物,独角兽企业基于良好的生态环境大量出现,在短时间内抓住机会整合资源,实现爆炸式成长。据相关统计显示,2016-2020年,独角兽企业的数量由131家攀升至251家,近四年共有64家独角兽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在投行领域,被认定为独角兽企业也意味着该企业具有极难复制的商业模式和极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卓尔数科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营销技术服务支持。面对数字经济浪潮,卓尔数科一方面对内不断加强数字化建设进程,通过自研的Z-Desk内部管控平台推动公司组织能力线上化、财务数据业务化、经营分析数字化等全方位转变,加快推进卓尔数科内控体系完善;同时,对外以“精准营销+内容营销+数字化运营”为核心,加速完成“公域、商域、私域”全域生态布局,携手客户实现从“流量”到“销量”的完美转化。

作为中国新经济领域的新锐力量,卓尔数科得以在众多领先的信息技术与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无疑也是对其发展潜力、综合实力的最佳肯定。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