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入驻核心商圈 福彩品牌旗舰店招募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8日 14:14

导语:

今年以来,上海多家福彩代销站点入驻商圈和地铁站,您去探店了吗?既能见证大奖的诞生又能为社会福利事业添砖加瓦,想成为这样的福彩站主吗?

上海福彩诚邀您一同入驻核心商圈,打造新型福彩窗口。快来了解福彩品牌旗舰店招募详情吧!

招募要求

本次计划招募8家福彩品牌旗舰店,须入驻本市具有较高知名度、销售体量大、人流量高且为周边人群休闲聚集地的大型商超综合体。凡符合条件的品牌旗舰店,福彩代销费率参照本市福彩五星级销售网点代销费率,同时可根据相关扶持政策获得资金及营销的支持。

报名方式关注“上海福彩”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福彩资讯”选择“旗舰店报名”,进入页面后填写申请登记表,点击“提交”即可报名。完成报名后,所在区级福彩销售机构将与申请人取得联系。

申请人条件1.非国家公务员、非事业单位人员、非福彩工作人员。2.年龄满足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3.近五年无犯罪记录。4.具有上海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不含临时居住证)。5.须满足销售场所、设立所需资金等其它条件,详情请咨询所属区级福彩机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