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二手车10月成交量排名TOP 3有哪些?天天拍车大数据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8日 17:21

导语:

二手车对于很多经济不宽裕,或者解决一时之需,作为过渡使用的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划算的选择。而新能源二手车不仅价格实惠,而且车龄大多较新,日常的用车成本也比燃油车低很多,可以说选购一辆新能源二手车是很靠谱的选择。

当然,买什么类型的二手车最合适,得看自己的钱包和需求,也可以参考一下二手车市场行情。

看看天天拍车的新能源二手车分类车型成交量排名,小型车成交量比较大的是北汽新能源EV系列、江淮iEV和零跑S01。如果你是追求新鲜时尚的年轻人,零跑S01即能让你有面子还能让你保留里子。紧凑型车成交量比较大的比亚迪秦、丰田卡罗拉和荣威e550,这几款车保有量大,经济性好,满足上班族代步需求。中型车成交量TOP 3有特斯拉、本田雅阁和荣威e950,特斯拉Model 3毋庸置疑是纯电动二手车里的“扛把子”。中大型车成交量冠军是雷克萨斯ES、其次是特拉斯Model S和宝马5系新能源。这三款车成交价不低,消费者在选车看车时一定要细心挑选,这几款车对于车商来说利润大,存在猫腻的可能性也大,千万不能贪小便宜掉大坑。SUV车型成交量前三的车系是比亚迪唐、荣威RX5新能源和比亚迪元新能源。在这个类型中,国产品牌实现了霸榜,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比较青睐的车型,主要就是空间大,越野性能强。MPV车系在10月的成交量排名中主要有比亚迪e6、吉利嘉际新能源和本田艾力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