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排班薪资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优化劳动力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9日 09:36

导语:

众所周知,餐饮行业门店营业的情况是有规律波动的,每个时间段的员工工作量要求是不一样的。为了保证每个时间段,员工数量与门店客流量相匹配,管理者就需要进行合理的排班。而排班表的制定就需要管理者多方兼顾,在对企业用时进行合理的预估的同时,也需要与员工实际需求相结合,更要考虑到企业的工时成本。但是很显然传统的人工排班已经难以满足现代企业的排班需要,喔趣科技排班薪资管理系统的出现则为企业进行排班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全面的排班功用也能满足多种需要。



喔趣科技排班薪资管理系统可以根据企业的要求自动化地执行所有排班相关规定以及政策,有效降低合规风险。管理人员不仅能够非常容易地做出人员配置决定,而且人员操作更灵活。针对员工间换班和班次调整,能够进行最大化的自助操作,尽可能地减少管理人员参与。

同时,喔趣科技排班薪资管理系统能直接智能推送那些符合资格要求的员工来填补岗位空缺。不论是成本、效率还是满意度都在满足业务需求的同时做到劳动力最优化,让管理者和考勤操作人员非常方便,轻松管理员工考勤。并且员工还可以在系统上查看自己的排班表,如果有调班或者调休的需求,便可在系统上直接申请,管理者拥有相应权限,就可审批,节省流程审批的时间,极大的提高办公效率。

颇受企业认同的喔趣科技排班薪资管理系统系统在减轻了管理者压力的同时,也释放了管理者的核心价值,帮助企业实现劳动力最优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