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城坦克征战阿拉善英雄会,与你共享沙漠盛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9日 10:38

导语:

在长城汽车看来,永不服输的越野精神是值得时时铭记,刻刻体验的。为了让众多越野爱好者体验到返璞归真的越野乐趣,此次英雄会上,长城汽车旗下三大品牌齐聚,长城坦克更是携坦克 300、坦克 500 重磅车型征战沙漠。开营当日,四面八方的越野爱好者涉沙而来,众多追求自由的越野灵魂齐聚一堂。此外,还有星谷营地时光、各种越野进阶活动,更有新锐运动饮料外星人Alienergy作为坦克品牌2021阿拉善穿越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水强势加盟,为一众越野“铁汉”们提供助力,做好补水保障,让车友们尽享“悦”野乐趣。





长城坦克C位亮相,聚焦潮玩街区

长城汽车在梦想公园打造了一个潮玩百变街区,旗下三大品牌齐聚,携手运良、顶火、勇达行等多家改装品牌齐齐亮相。其中长城坦克更是携带坦克300、坦克500等重磅车型C位出征,轻奢露营帐篷搭配高端豪华的坦克车型,将高端越野的格调演绎得淋漓尽致,吸引了一众车友们的目光。





此外,长城汽车还设立了汽车服务小镇,给车友们普及诸多车辆养护、保养的知识。车友们还可以参与各大营区的闯关活动,全程互动嗨翻天。



长城坦克携手兄弟品牌,带来畅快沙漠盛宴

此次沙漠英雄会,长城坦克和兄弟品牌长城炮、哈弗三大品牌齐聚,给车友们打造了浪漫激情的星谷营地。营地之内,车友齐聚,沙漠高音炮、坦克星影院、沙漠傲运会,活动应有尽有。车友们在感受最美沙漠营地的浪漫自然风情之时,还可以把酒言欢,尽享沙漠露营的无限乐趣。



此外,在为期三天的沙漠露营活动中,还有专为车友们打造的沙漠越野活动。从名师驾控训练到娱乐趣味赛再到专业赛道竞技,无论是越野小白,还是资深老炮,都可以享受一场进阶的沙漠越野体验,感受与众不同的沙漠越野精神。

长城坦克携手外星人,补水更酣畅

水是生命的源泉,无论是什么活动场合都离不开饮品的参与,尤其是在干旱的西北大漠中,能够及时补水更显重要。在本届阿拉善英雄会活动中,长城坦克携手外星人电解质水,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补水保障,同时,西柚、青柠、荔枝海盐等多种口味也让众人拥有了不同的口感体验。作为长城坦克品牌2021阿拉善越野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水,外星人电解质水的潮酷与越野风格正好适配。



在西北地区,日照久且温差大,人体代谢加快,体液流失速率也随之增加,而外星人电解质水富含人体必需的矿物元素如钠、钾、镁,能够及时为人体补充流失的电解质和水分,保持体液平衡,从而缓解因长时间日晒造成的体液流失和开车带来的身体疲劳,让身体恢复活力,保持良好状态。而且,外星人电解质水还拥有0糖、0卡的优势,让人畅饮无负担。此外,外星人电解质水还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与维生素E,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让越野爱好者活力满满。



虽然三天的沙漠露营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是这次独特的沙漠越野之行给一众车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这次的阿拉善之旅,有长城坦克的C位亮相,众多品牌的惊艳展出,还有多彩活动、瑰丽沙漠风情,更有激情无限的越沙活动。这是一次越野爱好者的狂欢,更是对越野精神的致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