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梵秀伊祛痘3步曲,轻松祛痘不留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 09:56

导语:

痘痘总是阴魂不散,除了求助专业医生进行治疗,配合适当的护肤品也必不可少。与其选择一些三无产品或者海淘、代购的国外产品,倒不如选择一些专门为亚洲肤质研发的祛痘产品,正所谓开对药方下对药,疗效更好。

梵秀伊祛痘净颜护理套装,称得上毛孔级的“净化器”,净痘同时还做到舒缓修护。历经长期的研发,由梵秀伊实验室、暨南大学、暨大基因工程国家工程药物研究中心,三大权威机构共同研发。祛痘净颜护肤系列由毛孔净化祛痘水、清透净颜祛痘乳、清肌修护精华液组成,包装颜色以清透的淡绿色为主,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扁型按压式瓶口设计,便携易操作。

一、战痘第一步:梵秀伊毛孔净化祛痘水

此款祛痘水富含双重毛孔净化因子(白柳树皮提取物、立体水杨酸),从根源调节水油分泌,疏通角栓,收敛毛孔。糅合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积雪草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等多种舒缓精粹,平衡微生物群,去除炎症,修护屏障。协同互生叶白千层叶油,4-萜品醇等抗菌成分,抑制厌氧菌,减轻炎症发生。

将痘痘和粉刺的表面软化,以促进堵塞的油脂更好的排出,使皮肤达到最清爽的状态,让痘肌不再恶性循环,将油脂垃圾统统“驱逐出境”!



二、战痘第二步:梵秀伊清透净颜祛痘乳

拒绝“红肿痘”,肌肤的急救灭火器。进口原料胶态硫、皮傲宁、O-伞花经-5-醇三重抗痘成分,采用全新包裹技术,快速祛痘,深层消炎杀菌,避免红肿发炎;糅合烟酰胺、依克多因等焕肤精萃,改善粉刺痘痘,水润养护肌肤,做到淡印修护。水解蜂王浆蛋白、脱乙酰壳多糖等平衡控油、有效抑制皮脂氧化。

在快速祛痘的同时,不会刺激你的皮肤,避免红肿发炎,还可以抑制氧化,淡化痘印,还你鸡蛋般顺滑亮透的皮肤。



三、战痘第三步:梵秀伊清肌修护精华液

含依克多因、积雪草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银耳子实体提取物等天然安全成分,修护肌肤屏障及痘印,平衡肌肤油脂杜绝痘痘频发;水解蜂王浆蛋白、银耳子实体提取物抗氧化,让皮肤粉嫩白皙,养成不易长痘肤质;桃驼酚提取物,美白、提亮你的肤色,温和滋润。



坚持使用就能够让你的脸庞焕然一新,不仅让你的顽固痘痘消失,痘印也会悄悄淡化了,而且脸色蜡黄也可以得到改善,皮肤像是打了光一样,白到反光呢!这简直就是痘痘的克星,祛痘届的钢铁侠!快跟着梵秀伊一起开启这场势在必得的“抗痘大战”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