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奇麟鲜品智慧云仓:打造您的人工智能管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0:00

导语: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的迅猛发展,全球产业的“数字化变革”在当下已成为势不可挡的趋势。新兴产业通过数字化赋能“弯道超车”,而传统产业也正在经历着数字化服务的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已然成为新的全球经济增长点。据《全球数字经济白皮书》显示,2020年,全球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2.6万亿美元,占整体GDP比重的54.3%。

       近几年,随着传统生鲜门店、零售门店纷纷发力数字化转型,生鲜电商领域也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各大生鲜电商企业中,不同定位的模式层出不穷。简单复制传统电商模式,难以从底层解决生鲜经营的难点的传统入局者到最终都是“血流成河”。当传统的平台电商模式已不再适应当下以个体、中小微商家为中心的移动数字化创业经营时代。如何在生鲜数字化浪潮中“求新、求变”已成为生鲜电商企业脱颖而出的关键。

       在生鲜行业各类品牌不断萌生、消替、发展、壮大之余,以融合的“通路模式”为发展战略的生鲜品牌——奇麟鲜品正稳健成长。据了解,奇麟鲜品的通路模式是融合5大优势、7个交易场景、3个发展阶段,形成商业闭环,打造一个生鲜“超级入口”。用融合的发展战略,避免生鲜模式间存在的片面问题。

       其创新推出的人工智能管家“智慧云仓”可以根据不同地域特色、生活、消费、产业链分布、供应商商品分类、商户经营创业等习惯,为生鲜全产业链经营者、创业者、企业商家,配置数字云仓,提供8大全方位智能化服务。



         据介绍,通过云端直接调取的销售数据得出最佳的生产方案,真正实现按需生产、合理生产,减少资源浪费;通过联通各业务场景,协同供应链商家、实体门店等将商品进行数字化管理,实时更新商品库存;根据数字指令,对商品和商家、商品和用户等需求数据进行分析管理,运用智能分发技术辅助将商品订单推送到与之需求对应的商家或门店,实现近距离服务。

       当今,数字经济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生鲜领域的数字化进程也将持续加速。而生鲜电商平台间的竞争将不仅仅是资源、市场、资金的竞争,更是创新、求变能力之间的竞争。当风口刮去泡沫之后,行业回归理性,其中的危与机、优与劣方能一览无余。退潮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