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患者为中心,圆心科技打造全病程管理服务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1日 10:04

导语:

近年来,现代化健康管理观念的兴起以及医学服务模式的转变,使过去以“病”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得到颠覆,构建以“患者”为中心的互联网+ 全病程管理新式,即覆盖病人入院前准备、在院医疗照护、院后追踪全流程的服务模式应运而生。站在时代风口,圆心科技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提供可信赖、高品质的全周期医疗健康服务”为使命,旨在通过整合线上和线下的医疗服务,全面满足老百姓对于高品质医疗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全病程管理的核心是不局限于患者为疾病期的管理,而是在此基础上向前前移、向后延伸,以百姓健康为中心,以健康大数据为基础,以“互联网+”为手段,涵盖诊前、诊中、诊后整个过程,并通过创建就诊记录、连续档案、既往病史、既往院后随访等获得更加丰富的经验和洞察。

作为中国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独角兽企业,结合自身行业优势,圆心科技携手安斯泰来联合多省市三甲医院,共同打造了医院网络与管理体系,利用互联网+医疗,构建了以患者为中心,以信息化和自动化为支撑的全病程管理平台。不断完善全流程、不同人群的公众健康服务应用体系,并结合互联网+ 医疗的思路,借助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根据不同个体的整个医疗服务周期,为患者提供在院内院外享受的各类医疗健康服务。

贯穿全健康周期的病程管理服务体系对于患者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基于圆心科技所构建的全病程管理服务体系,患者的平均住院日得到有效缩短、计划外的再返院概率大大降低、医疗费用支出也得以减少。圆心科技全病程管理服务体系,实现了优质医疗无边界普惠,让患者不仅可享受一体化的诊疗服务,还能够从中获得便利性,也为患者健康及康复提供更大的价值,进而提升患者在医疗服务方面的获得感。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健全“互联网 + 医疗健康”连续服务体系,建立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机制,实现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圆心科技将继续贯彻构建以患者为中心的“互联网+全病程管理”创新服务模式,通过科技与服务创新,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也为更多百姓的健康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