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款房车有何不同?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超强扭矩通过性领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5日 13:45

导语: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我见到了一辆刷新我既有认知的硬核新款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它是一辆真正可以越野的新款房车,从外观看和我们印象中的房车大不一样。探索家T90采用简洁多维切割的型面设计语言,看上去霸气凌厉,熏黑版的T90车头、极具机械感的黑色包围、大尺寸AT胎、三段式模组造型的“高达”机能风格的尾部工具箱,每一处设计都在彰显着它浓浓的越野属性。

新款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强劲动力带来安全、智驾越野体验

我们都知道,扭矩是发动机性能的重要参数之一,扭矩越大,发动机输出就越有“劲”,车辆在起步速度、加速性、爬坡能力、脱困能力上的表现就会越好。而探索家T90的动力总成延续“上汽牛”“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与采埃孚 8A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00N·m,将房车的爬坡与脱困能力直接拉满。

同时,为了让它发挥出更符合房车用户习惯的越野性能,探索家T90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做了全新调校。探索家T90的接近角28°,离去角27°,最大爬坡度达到100%,不易发生因车辆触地而不能通过的情况。这一调教风格使得它拥有同级皮卡房车最领先的综合通过性,与越野驾驶环境十分匹配。

与此同时,探索家T90还搭载了新一代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论是加速、减速、刹停还是定速巡航、跟车、识别限速标识,都能得到及时响应,为我们带来更为安全、自动化水平更高的驾驶体验。

新款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精心内饰设计带来居家般的舒适乘坐体验

除了智能好开,探索家T90在内饰设计方面也让人感到惊艳。前不久官方公布了它的内饰布局,让我再一次好感爆棚。首先,它有两种风格配色可选,内饰整体配色是暖白色调,同时采用低饱和度的云岫绿做点缀,低调中带有一丝现代奢华感。车内的家具是棕灰色的,与柔和的暖色灯光相互辉映,给人一种居家般的温暖氛围感。而且更为贴心的是,车内的沙发座椅靠背都可以向后调节20°,这样我们在长途旅行途中可以让身体得到彻底放松,非常nice。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上汽大通MAXUS新款房车探索家T90就是当前房车市场的终极答案。现在探索家T90正好有购车优惠活动,在11月30号之前参加盲定,盲定成功就有1000元抵10000元购车优惠和定制化专属贴花,还有价值万元的选装越野包或舒适包,免费任选一个。越野包里包含内部多功能快拆扩展系统,搭配洞洞板与扎带固定物品,和外部快拆扩展系统+快拆式单/双备胎架,以及内饰更硬朗的配色及防污面料。舒适包里有卡座区、纵床区的电控窗帘和纱帘、额头床的手动隐私窗帘以及纵床软包背景。若你更加追求炫酷感,还可以看一下基于上汽·牛魔王底盘打造的探索家T90头号玩家版,相信这款采用了高级灰配色的高颜值车型可以俘获你的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