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陶笛音乐,相伴成长|VIP陪练开展陶笛公益课,旗下老师超3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5:32

导语:

陶笛,一种状似潜艇、有哨口、通常用陶土烧制的吹管乐器。它音色优美,小的陶笛的声音清脆嘹亮,大的陶笛的声音低沉婉转。陶笛具有数千年的历史,其鼻祖可以追溯到七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埙,起源于六世纪南美玛雅人,是流行于世界的乐器。陶笛不仅可以表达中国风味的唯美歌曲,高雅意境的古曲,西方音乐的完美,更可以演奏大众喜爱的流行歌曲。

对孩子们而言,通过学习陶笛,即能陶冶了情操,还能开拓对古典乐器的兴趣。10月12日,VIP陪练扬帆音乐艺术课堂走进位于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的邓井关小学校,为这所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致生动的陶笛课。



“自从陶笛老师把我选进了陶笛班,我非常开心,开始觉得吹陶笛很难,后来老师告诉我只要我用心认真地去学,就会吹陶笛了。以后的几天,我真的会吹陶笛了,我觉得吹陶笛很开心快乐。”邓井关小学的宋佳鑫同学捧着手中的陶笛,难掩喜悦之情,而和他一起参加陶笛课的许多同学也有着相同的感受。

据邓井关小学的黄老师介绍,学校由于师资紧缺,长期没有专业的美育老师来教孩子们,各更别提给孩子们上陶笛课了。长期以来,学校都特别希望能有专业的音乐老师来到学校支教,实现孩子们的美育梦想。此次随着知名素质教育企业VIP陪练捐赠音乐课堂的到来,使得平静的校园一下变得热闹有趣起来了,学生们争相观看,更想去吹一吹陶笛,用稚嫩的声音央求老师想学的迫切心情,课堂上欢声笑语不断,下课时学生们都还意犹未尽,不愿离去。



看到学生们的音乐梦终于实现了,黄老师内心也由衷地高兴起来。“同学们接受的这次公益捐助,不同于以往只是拿到新书本和新文具,而是实打实地体验了一堂优秀的音乐课,打开了他们的新世界,相信他们会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明白这个社会同样充满爱心与温暖。他们将来会懂得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那些关爱他们的人。学校的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企业和公益组织提供的关心和帮助。”

自成立以来,VIP陪练旗下团队已拥有3万余名优质陪练老师,为300多万琴童提供过陪练服务,涵盖钢琴、小提琴、古筝、二胡等32种西洋、传统民族乐器。VIP陪练致力于以艺术教育为载体,丰富孩子的知识、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促进孩子的语言和智力发展、全面培养孩子的艺术气质和人文情怀。艺术生命起点,从VIP陪练开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