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风风光为有孩家庭提供新选择,风光新580座椅设计出新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7:36

导语: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有孩家庭在选车时不仅注重三大件的基础实力,更注重车内空间宽敞度、座椅舒适度、人机交互、音乐、多功能与多场景等车内享受。近日,东风小康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 风光580正式上市,主张“全家舒适才是真舒适”,以“6座舒享空间”、“华为HiCar智慧互联”、“豪华影院音响”三重核心优势,全面满足和提升家庭用户对车内享受的进阶需求。



新车前脸采用“百鸟朝凤 聚势腾飞”的格栅样式,以鸟翼形状为基础元素,配合“天际线”贯穿式灯组,采用全新FENGON品牌标识,让整车前脸视觉层次感更加清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2785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5mm。尾灯采用“雁归来”贯穿式立体尾灯,下方双边双出排气设计精致而简洁。



作为风光品牌的全新旗舰力作,风光新580延续了大空间、多功能的品牌基因,并积极响应多孩家庭出行新需求,内部座椅设计采用了同级罕见的2+2+2式6座设计,完美照顾到家庭中每一位成员驾乘体验。不仅让二排乘客享受一人一座的专属感和舒适感,中央通道也为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提供了便利空间。此外,风光新580的第二排双座椅均可进行8向电动调节,并加入了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



与此同时,风光新580的用车幸福感还来源于数字化表现,搭载华为HiCar实现了人车家智慧全场景连接。华为5G手机与车机极速、无感、无线快捷连接,实现车机一体化。行驶在回家路上便可一键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窗帘、空调、电视、音响、扫地机器人等。反之,通过远程车控智慧助手,通过手机便可远程打开空调、调设温度、待办提醒、路况提醒、日程提醒等,先人一步感受“数字化革命”所带来的产品价值。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新车搭载了全新研发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百公里油耗仅6.8L。

风光新580的到来,不仅意味着一款10万元级更适合二孩家庭的6座中型SUV的诞生,它还将全面引领6座SUV新趋势,为家庭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出行体验。这样一款全面焕新、卓尔不同的产品,未来上市后在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