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搭载天玑920,Redmi Note11系列销量破100万,今冬人气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8日 17:55

导语:



不久前,Redmi发布了旗下最新的Redmi Note11系列,其凭借天玑920 5G移动平台、120W神仙快充,以及一亿像素相机等卖点,迅速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其销量表现自发布后也一路走高,目前国内市场总销量已破100万,再次证明了Redmi在国内市场的号召力。


图片


Redmi Note11系列国内销量已破100万台(图/网络)

Redmi Note11搭载天玑920,先进台积电6nm工艺加持

电商平台的商品好评来看,消费者对Redmi Note11系列的120W快充、三星OLED屏幕、大容量电池,以及一亿像素相机较为认可。从这点也能看出Redmi这次的配置的确是用心了,尤其是首次下放到该价位段的120W快充更是形成了“降维打击”之势,成为了消费者选购Redmi Note11 Pro+的重要因素。此外,一亿像素相机的加入也让Redmi Note11系列形成

了对同价位竞品的“越级”优势,同样吸引了有拍照需求的消费者入手。



C:\Users\mtk25226\Desktop\3f93c4089a8f9ab8dce7f30011b10cd.jpg


电商平台的消费者对Redmi Note11系列的几大卖点较为认可。(图/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天玑5G移动平台同样是消费者选择Redmi Note11系列的一大原因。Note11 Pro和Pro+均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20,其基于台积电6nm工艺,安兔兔跑分高达50万分,实现了对功耗与性能的平衡兼顾。

由此看来,天玑920 5G无愧于“性能小钢炮”的称号,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C:\Users\mtk25226\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33f54ef30fbf619d18f442bb3790609.jpg


天玑5G移动平台同样是消费者选择Redmi Note11 系列的一大原因。(图/网络)

得益于大容量电池+台积电6nm制程天玑5G移动平台,实现了Redmi Note11系列优秀的续航和温控表现。同时,天玑920 5G不俗的性能,也为Redmi Note11 Pro/Pro+的使用体验保驾护航。


图片


Redmi Note11搭载天玑920,性能小钢炮表现出色(图/网络)

Redmi Note11系列的成功是联发科与Redmi成功合作的一个缩影。联发科此前就已多次为Redmi Note系列提供移动芯片,如Redmi Note10系列,在今年的618就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相信随着下一代天玑旗舰登场,Redmi与联发科打造优质爆款的这一传统将能得到延续,持续为消费者和市场输出具有高竞争力的智能手机产品。

总而言之,Redmi Note11系列的配置与定价应该已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120W快充、一亿像素等卖点也实现了“越级”体验,接下来的市场表现依然值得期待。这个销量过百万的“真香”系列,有望将在今冬形成一股更大的旋风,迎来更多用户追捧。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