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何华润雪花啤酒能斩获金奖?看这里给你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 10:24

导语: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对于雪花啤酒这个品牌都是听说过的的。 最近几年,在华润雪花啤酒的推广与实践中,企业的创新意识、拓展精神与产品的时代气息,品牌知名度明显提升,在啤酒市场中高举高打。在近日揭晓的2021金投赏商业创意奖中,华润雪花啤酒“勇闯天涯superX以舞战疫”,即《这!就是街舞3》全链营销,凭借价值观和情感的链接,获得第十四届金投赏商业创意金奖。


 


超级IP为核全链路营销燥不停

勇闯天涯superX以舞战疫全链营销,紧抓后疫情时代的情绪诉求和夏日喝啤酒的行为习惯,以《这!就是街舞3》IP为核心,通过场景植入、创意中插、舞美&道具植入实现霸屏,衍生IP《一起火锅吧》深化饮用场景。


 


节目外整合支付场、外卖场、购物场、商超场及校园场5大生活场景,构建“买同款”、“喝同款”、“看同款”(X-PARTY街舞巡演)的全人群触达,全场景联动的全链路营销,占领用户心智,提振品牌销量,打破综艺营销边界。

链接Z时代聚焦价值观与情感营销

金投赏评委会分析认为,勇闯天涯superX以舞战疫全链营销,用价值观和情感营销连接年轻人。在“精神共鸣”与“生态共振”的双重驱动下,勇闯天涯superX实现年轻破圈、深化印记、提振销售的品牌诉求,“看街舞喝勇闯天涯superX”成为年轻人夏日态度。


 


华润雪花啤酒的品牌内核,永远跟年轻人在一起,永远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希望他们能从雪花的品牌和产品上获得自己文化的认可,觉得雪花的品牌与自己内心很多东西是相通的。”总经理侯孝海说。

/ 金投赏商业创意奖 /


 


金投赏是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项,2008年创建于中国上海,通过十四届的发展与沉淀已经发展成亚洲最大的创意奖之一。目前每年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0家一线的专业公司所递交的4000余件优秀的商业创意作品和案例参与竞争。

近年来,华润雪花啤酒不断丰富产品组合,逐步构建了“中国品牌+国际品牌”的高端品牌组合群,中国品牌代表中国文化、中国力量,如勇闯天涯superX、雪花马尔斯绿啤酒等;国际品牌代表国际性和全球性的力量,如喜力和苏尔。除了主力产品之外,为满足个性化消费市场需求,推出倡导自由我心的生活态度的黑狮白啤和释放黑色多元能量的拉维邦黑啤。

 雪花啤酒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真正洞悉消费者的内心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更多的创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