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入驻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你会试试看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09:38

导语: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的校园内部路上,你是选择一路疾行,还是选择青春气息浓厚的滑板车出行?

近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现了一批十分抢镜的精灵荧绿色共享滑板车,不得不说这高饱和度的精灵荧绿真是显眼,是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精灵入驻河南护理,是为河南护理学子增加了一种交通选择,还是噱头?让我们先一睹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的“身世背景”。

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到底是什么来头?

可能有同学在河南护理邂逅精灵前,便已有听闻“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这一产品。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简单地说便是智能型大版的滑板车。精灵滑行创始团队成员是来自美团、怪兽等共享行业的翘楚,他们自主创业的初衷是“打造一款适合新青年一代微出行的交通工具”——这也是精灵滑行在校园内萌芽的原因。

精灵滑行如今在业界已是小负盛名,据精灵滑行运营中心人员介绍,精灵滑行已经进入全国十余座城市,近百所高校,解决了多所高校的校园代步问题。如今这些精灵已经入驻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进入正式运营阶段,目前仅投放的车辆P点均设在宿舍、餐厅、教学楼、操场、实验楼等附近,方便同学们随时扫码骑行。

就共享行业情况来看,共享滑板车界的市场争夺战已经打响。共享自行车、共享电动车等共享交通工具已在很多城市普及,鉴于产品新颖、外观靓丽,学生之间对于这种共享滑板车的呼声一直很高。此番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的入驻,似乎正响应了同学们的需求。

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到底是什么来头

用户可选择微信/支付宝扫车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按照程序提示操作解锁,大约需要3-5秒,起步时单脚向后蹬地使行驶速度达到3km/h,之后双脚站立于脚踏板右手轻按油门指拨进行骑行。

想要结束滑行,只需要把精灵共享滑板车放置于规范的P点位置,在手机上打开精灵滑行小程序点击“确认还车”,即完成本次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的使用。其他使用者可将精灵共享滑板车骑向下一个目的地,形成滑板车在学校区域内的流动。共享滑板车在使用过程中为实名认证,每次开锁,单车与使用者即完成一次配对,使用者离开时完成本次缴费,锁车后使用者与该车不发生责任关系,即计费只发生在开锁阶段,锁车后共享滑板车的流向与使用者无关,即使发生车辆流失导致的损失也不由学校或者使用者负担。在此运营机制下,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攒了一学期的钱买了辆电动车,没两天就没了”的悲惨事情发生啦。

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如何寻找?后期是否会增加车辆?

据精灵滑行学校运维人员介绍,只要在学校看到有精灵就可以扫码骑行。此前其他高校学生使用过程中反映车辆数量不够用,找到精灵之后能不能使用全靠“抢”,数量太少不够用,有时候甚至出现“空无一车”的现象,目前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学生们是错峰使用,首批入驻的共享滑板车虽然处不够骑的状态,属于新车入校的正常现象,未来会根据学生的反馈和学校的需求考虑是否增加车辆。

目前使用精灵滑行是不需要缴纳押金的,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现阶段是不允许骑出校园的,骑出校园后车辆自动断电。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是首次进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的校园,你愿意尝试这个校园里的新事物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