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植发后会影响原生发吗?大麦微针植发为您解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0:03

导语:


随着人们生活、工作和学习节奏的加快,脱发的发病率也日益提高。植发手术作为一种治疗脱发的有效手段,受到越来越多发友们的青睐。

植发是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这个过程中,很多发友都会担心:新移植的头发会不会抢原生头发的营养呢?接下来,大麦微针植发就跟各位发友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第一  移植的头发会不会和原生发抢营养?

头发是一种“死”细胞,原则上不需要营养。真正需要营养的是毛囊,毛囊的生长依靠皮下血液循环,从人体血液中获取养分,不过毛囊生长所需要的营养是固定的,多了它也吸收不了,而我们的血液是流动的,能够随时为毛囊运输营养成分,所以无论是原生发还是新移植的头发,都能保证营养的供给。

第二  植发会不会影响原生发?

答案是,会有影响!但这种影响是积极的。新移植的头发在经历“脱落期”后,基本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而该部位的血运关系也有了很大提升,不仅对种植的头发有利,而且也会影响周围原生发的毛囊血液循环,进而促进原生发的生长。

第三  植发手术后还需要继续养护吗?

植发手术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术后正确的养护很重要,例如调整饮食,供给毛囊生长足够的营养,改掉不良的作息习惯等。定期做毛发护理也很重要,可以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毛发养固,大麦微针植发推出了“植养固一体化” 终身治疗脱发的医疗体系,植发、养发、固发完美实现闭环,既解决了脱发固发的问题,也为原生发的后续养护提供了重要保障。其养发、固发产品品类齐全,如AQ、深层中胚层养护、浅层中胚层养护、逆龄、英诺、ST固发等,其中,AQ含有的生长因子,来源于人源细胞提取特异性生长因子,能够有效的修复受损的毛母细胞,促进毛发生长,促进细软头发变粗变黑。

不管对新移植的头发还是原生发,植发技术的选择都有关键影响。传统的植发技术需要宝石刀和镊子配合操作,打孔后再进行植发,创口相对较大,种植密度不够高,同时毛囊方向性也不易把握。而大麦主打的微针植发技术是将毛囊装入种植笔后,用种植笔将毛囊种植到秃发区域头皮,可以将打孔和种植一步完成,微针装置可以很好的保护毛囊,同时也避免伤害周围原生发毛囊,可有效提高毛囊活力。此外,微针植发技术,种植密度高、创伤小、恢复快、方向自然,受到广大发友的一致认可。

最后,大麦微针植发提醒各位发友,一般来说,植发手术不会影响原生发的生长,反而会有利于原生发生长。不过,植发时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植发后要注意合理饮食,规律作息,定期养护,增强个人养护观念。有任何毛发问题都可咨询,大麦祝您早日摆脱“秃”然的烦恼。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