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星圃:零食和冻品双线突出发展,星圃将持续推出“优质”零辅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7:41

导语:

根据公开数据统计,2020年初我国0~16岁人口数高达2.5亿,中国儿童产业中心数据显示,80%家庭中儿童消费支出占家庭支出的30%~50%,家庭儿童年消费平均为1.7万~2.55万元,儿童食品有6000多亿元的市场容量。

按照年龄阶段来看三大类食品占比,覆盖6个月到3岁的婴幼儿辅食在2019年市场规模达到了400亿元。 随着家庭品质消费者升级,科学喂养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重视。新一代父母对于儿童食材的种类、品质、营养元素配比等都提出了多元需求。兼具营养和美味的儿童生鲜食品进入不少家长的购物车,同时儿童零食品类也进入了快速发展期。

婴幼儿零辅食新锐品牌星圃乘势而上,在其产品的规划里,生鲜冻品和儿童零食是未来星圃市场布局的关键领域。这一点从星圃10月份上新的产品中可以窥见一角。钙多多牛乳棒、蛋黄千层小酥、高钙营养奶酪棒,两种口味鳕鱼饼等兼具零食与生鲜。



作为星圃10月份重点开发的虾肉满满的鳕鱼饼,星圃开创性的将70%的虾肉和10%的鳕鱼相融合,从而使得饼内的海鲜肉含量加起来≥80%,粉嫩的外观透出这款鳕鱼饼里的真材实料。70%的鳕鱼肉和8%的芝士,则形成了芝士多多鳕鱼饼。芝士和鳕鱼,香醇和营养的碰撞,形成了刺激味蕾的鲜香美味。此外这款鳕鱼饼做起来十分方便,煎炸烹煮,5分钟就可以搞定。适合没有时间带孩子妈妈。



此外,星圃在完成11月份的零食和冻品开发之后,又将目光放在儿童意面和披萨上。众所周知,意面、披萨这类食物因为其中含有的高盐高糖,并不适合低年龄段的宝宝吃。

星圃为了打破这一现象,经过反复的研究产品的品质,锤炼产品的内涵,终于与近期研究出两款适合宝宝吃的儿童意面和儿童披萨。一岁加的孩子就能够享受意面的美味,两岁加的孩子就能尝到披萨的鲜香。

无论是星圃将开发重点放在零食和冻品上,还是星圃不断寻求新的产品突破,都体现了星圃的产品理念:坚持科学喂养理念,甄选优质食材,匠心打磨营养配方,致力于研发少盐少糖、无多余添加、料更足、宝宝爱吃的产品。未来的星圃将继续在这个理念的指引下,为更多的中国宝宝带来优质的零辅食!

数据来源:儿研所CLUB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