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赋能品牌新高度, 贝泰妮助力打造国人肌肤健康新维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 16:13

导语: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国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提高,加之新营销渠道崛起、KOL造势,贯有“美丽经济”之称的化妆品行业迎来了春天。根据Euromonitor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化妆品消费行业正处于高速增长期,2020年我国化妆品消费行业整体市场容量为人民币3297亿元,预计2025年将达到人民币626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13.7%。

值得注意的是,在庞大的“美丽”需求之下,肌肤健康也成为了一大主流。可以得见的是,敏感肌人群的日益增长与适用产品间的需求缺口是各大品牌竞相追逐的目标。在国内,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贝泰妮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随着今年3月的成功上市,贝泰妮开始成为可傲视国际品牌的典范存在。旗下的核心品牌薇诺娜一直是敏感肌消费者所热衷的护肤品牌,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宗旨的功效性护肤品领航者薇诺娜,自诞生起,便以自己的独到洞察,精准切入敏感肌护肤细分赛道,致力于在敏感肌肤问题领域不断研究,提供正确修护及科学护理理念,倡导精准护肤。薇诺娜皮肤学专家团队针对问题肌肤的根源、活性物筛选完成了大量的基础研究,先后共产出128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发表在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在内的顶尖学术期刊上,并参与制定15份国家级专家指南及共识、6项团体标准。相关学术成果引起了全球皮肤学界的关注。



可以说,在贝泰妮专业的研发团队、硬核的技术成果支持下,产品一经上市,便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其中,舒敏保湿特护霜作为薇诺娜的明星产品,不仅以显著使用效果得到业内专家的肯定,也获得了敏感肌人群的推荐。在今年的双11鏖战中,薇诺娜荣登天猫美妆护肤类目排名第6,成功卫冕天猫美妆国货第一,并连续4年双11上榜天猫美妆护肤类目TOP10。截止11月1日24时,天猫自播间全天同比增长117%,超去年全期;猫超登顶美妆类目TOP1,同时,成为唯品会美妆类目国货第一,入围京东官旗店美妆类目排名TOP3,薇诺娜京东渠道更是在24小时销售增速同比去年增长92%。这样的成绩,是薇诺娜以十多年积淀而成的硬核产品力,收获更多消费者高度认证和喜爱的表现。



十余年来,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的贝泰妮,以研发为导向,在自主创新和核心技术的强劲后盾支持下,坚持研发一代、储备一代和每年产品推新上市一代的研发策略,攻坚敏感肌护理难题,并用高增长态势的业绩夯实了自己在功效性护肤市场上领头羊的地位。相信接下来的十年,贝泰妮将继续以学术赋能美业,赋能旗下品牌继续为国人肌肤健康打造优质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