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利光导复位祛大脚骨:到底有没有复发的可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 17:34

导语:

日前,国内足科专业机构马文足科不断探索研发,已针对“术中视野的清晰度”、“术后的固定方式”做出重要创新——创始人马桂文医师升级研发的“专利光导仪器”闪亮问世。

它不仅实现了术中视野更清晰,更能准确判断骨骼位置、进行复位操作,使众多足部畸形患者得到合理矫治。马文足科联合采用创新的“5金”固定技术,以“内固定、外包扎”双重固定的方式,有效解决了不打钢钉、石膏,仍能使足部稳固行走的目的。



分析诊断患者病情

除了上述优势以外,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关于“复发”的问题。

首先,各方面的“不正规”会导致初次手术术后复发。

26年里,马文足医团队接诊了很多来自外院大脚骨手术后复发病例,从中发现复发的主要原因是以下几点:对症不准、仪器粗糙、截骨不准确以及打钢钉钢板导致二次取出的伤害等。换句话说,如果患者没有找到正规的足医生团队、没有进行正规的治疗矫正,很容易产生复发现象。

其次,不复发的关键取决于手术方式选择正确性。

每一例拇外翻手术都是不同的。实践说明,只有科学的分析畸形病因,合理的选择骨性和软组织手术方式,并针对其实施科学矫形治疗,做到诊断对症、术式合理、设计精细、操作规范、复位准确,术后才尽可能避免复发,才能一次性解决拇外翻畸形。



术前综合方案制定

马文足医团队历经26年不断升级优化,为避免复发,已做到以下3点:

治疗对症: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X光片、专家触诊及先进的3D智能足检测仪、足底压力检测和步态分析,做到20余种分型对症。

仪器研发:采用新研发的专利光导仪器,配合CE微动力足外科系统,术中联合马文足自主研创的31种专利仪器,让整体流程与手术操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

内外加固:采用马文足科创新的“5金”固定手法,内固定、外包扎,双重加固保障,不打钢钉、石膏,可以避免钢钉取出、骨连接不稳等问题所造成的复发情况。



马文足医生团队合影

未来,马文足科将不断改进、研发足部精雕工具,为美足领域带来新思路新变化,给患者更良好的治疗体验与效果,帮助到更多的人,护足平安每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