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斯维登一站式民宿托管:规范市场,解决经营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4日 11:22

导语:

  当前,立足于城乡闲置房源的民宿业正在成为新的经济风口。据公开数据显示,国内可统计闲置房源超6500万套,再利用不足5‰。大量的闲置房源让民宿业变成一个与酒店业同样量级的产业,也催生了民宿托管行业的出现。斯维登集团作为全球最大非标住宿运营机构,用分享经济的理念开创了中国闲置存量不动产运营与管理模式,在开放商楼盘营销、交付托管运营等阶段能够一站式解决。



  过去几年,民宿行业一直处在蓬勃发展当中,但快速增量的市场也带来了很多问题:民宿监管力度不足,民宿质量参差不齐,许多民宿过度包装,导致消费者的实际入住体验极差;另外,市场上还存在着大量家庭式作坊,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都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对于民宿经营者来说,混乱的管理也导致运营效率低下且利润空间不大。

  斯维登集团具有民宿行业领先的托管营销经验和强大的渠道优势,实现了托管民宿的品质化、标准化和一站式服务,一方面对民宿房东输出运营管理能力,另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民宿入住体验。斯维登集团打通了线下线上民宿服务体系,以房源代运营业务为核心,提供民宿托管、房屋保洁、房屋维修等业务。业主不仅能够一站式托管轻松做房东,更能获得更综合性的福利回报,如斯维登业主可享受房屋定期专业维护保养、全球280多个目的地超60000套房源交换入住等权益。



  在民宿需求高速增长的同时,如何能提升民宿主的经营能力,规范市场,就需要更多像斯维登集团这样的先行者多角度赋能,以解决民宿行业在“疯狂生长”中出现的问题。斯维登将凭借对行业独特的认知和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为民宿行业发展新阶段的领跑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