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滋骆驼奶怎么样?全家都可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0:15

导语:

随着消费升级,乳品成为了老百姓餐桌上的营养必需品。市场奶粉众多,但骆驼奶作为一种新品,近些年才开始在市场显露,更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颇受大众好评。

驼奶拥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据了解,骆驼奶含有免疫球蛋白、溶菌酶、类胰岛素生长因子、乳铁蛋白、10余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多种天然益生菌、丰富矿物质等综合营养元素,钙含量、维生素C、铁质等微量元素含量都比牛奶高,有助于增强身体自护力。那么什么牌子的骆驼奶粉好呢?这其中,澳洲进口的澳滋骆驼奶粉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澳滋骆驼奶粉好不好?

经了解,澳滋骆驼奶粉的奶源源自澳洲维州牧场驯养型单峰骆驼。澳洲与其他主要大陆板块隔绝,自然地理屏障阻隔口蹄疫、MERS中东呼吸综合症冠状、骆驼天花、疯牛病等风险,澳洲的野生骆驼奶源比起其他地方的驼奶奶源更健康。并且澳滋从牧场上采集的液态驼乳不掺牛乳羊乳、不添加蔗糖和人工化学剂,还将其喷制成粉,保持新鲜度,确保味道的醇正香浓。

此外,澳滋骆驼奶粉是采用密封独立包装,无二次加工,避免了开罐受潮的可能,让消费者能随时随地享受正宗的澳滋骆驼奶。

在配方上,澳滋骆驼奶粉每100g蛋白质含量高达28克,有助于提高人体的抵抗力,一杯就足够补充一天奶量,每天喝也不用担心发胖。同时还含有丰富钙含量,每100g澳滋骆驼奶粉含有928mg钙,有助于补钙,避免骨量流失。

骆驼奶中不含β一乳球蛋白,因此饮用骆驼奶不会发生过敏现象;骆驼奶中富含胰岛素活性成分,糖尿病人群在喝完骆驼奶后,可在一定程度上延缓餐后的血糖;而澳滋骆驼奶粉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帮助清除自由基,并且逆向还原低密度脂蛋白,促进其分解胃胆固醇和脂肪,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改善血液粘度,降低血压。

正因为骆驼奶营养丰富且无过敏源,澳滋骆驼奶粉的可饮用人群覆盖面广,比如需要提升身体自护力人群(老年人、熬夜加班人群、亚健康人群)、需要补充优质营养的人群等(3岁以上儿童青少年、孕妇、哺乳期女性)等,一罐骆驼奶即可满足全家营养需求。

澳滋骆驼奶粉好不好?相信其纯净奶源、高钙高蛋白配方,能为现代家庭带来科学均衡的营养和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