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工邦邦双十一工业狂欢,助力经销商提升生意质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25日 10:20

导语:

随着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购买力不断提升,消费日趋理性而带来的变化,对于终端用户来讲,他们不买贵的,也不买便宜的,只买对的,也就是他们认为值的,所以,价格是敏感因素,但绝不是影响终端用户购买的唯一因素。经销商只有把握了这个趋势,才能更好地调整产品结构,让自己的产品满足日益变化的消费者的需求。



工邦邦是一家工业品批发平台,目前已拥有32条产线,8000+国内外企业品牌合作商和超过500万SKU的高性价比商品,现通过以下两大双十一月度优惠活动,全面助力经销商伙伴提升生意质量:

工邦邦官网主会场全场低至八五折,领券下单更优惠!

邦邦优选特色会场同样全场低至八五折活动,品类涉及个人防护、工具、金属加工、胶黏剂、办公用品等,优选行业商品,每周爆品,让利到底。

在邦邦优选新品上市期间,限量商品样品包工邦邦公众号免费赠送。



并且,针对经销商融资难、贷款难、资金短缺和周转等痛点,工邦邦与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称“小雨点”)合作,由小雨点为工邦邦工业用品经销商推出“雨商贷”供应链金融服务。雨商贷是由小雨点专为工邦邦的优质客户在线上采购付款时提供的专项贷款产品,通过在线申请,在线审批,下单时随单付,支持提前还款、可拆分四大功能赋能工业用品经销商重塑产业价值链。

工邦邦秉承“帮你买的省,帮你卖得好”的经营理念,持着合作,共赢的心态为经销商从商品、IT赋能、供应链以及金融多方赋能,专心服务工业用品经销商,助力经销商提升生意质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