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鲸灵蜂享家五人小组挑战薇娅,你站谁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0:01

导语:

11月25日,蜂享家官方发布公告,称旗下五个掌柜小组将联名挑战薇娅。

本次挑战薇娅的原文写到:

我们是5个普普通通的女性,同时也是蜂享家百万掌柜的一员,现在我们联合小组正式向你发起挑战。挑战目标是209万成交额,这是天猫官方曾公布过的,你的某品牌乳品的成交记录,我们也用蜂享家的合作乳品品牌在11月底的超级品牌日期间的累计成交额来挑战你。

跟你一样,我们从事着带货这个行业,也是国家认证的新兴职业——互联网营销师,只不过你在直播带货,我们在微信带货。你一直是我们所有从业者,尤其是女性从业者心中的榜样。当然,我们当中任何一人之力都难以与你匹敌,因此我们组成5人小组,联名发起这次挑战,5个掌柜小组挑战1个薇娅。

据了解,这五位掌柜分别是娜年娜月娜日、峥艳、mollyhouse、静待花开、壹杯沧海,她们将用五个小组的累积成交额,挑战薇娅的209万某品牌奶粉成交额。因薇娅如今不对外公布具体成绩,209万这个数据来自去年3月份,天猫官方公布的薇娅专场战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