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蝉妈妈电商直播沙龙圆满落幕 荷乐士分享品牌操盘心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3:11

导语:

在双十一期间,蝉妈妈直播电商全国巡回沙龙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巡回沙龙共有300+行业精英参与,头部MCN机构代表以及直播间一线操盘手、抖音直播达人和媒体伙伴等各界人士莅临沙龙现场,荷乐士作为植根抖音平台已久的资深乳饮品牌,也受邀做客沙龙。

2021蝉妈妈电商直播沙龙,荷乐士负责人分享操盘心法

荷乐士直播负责人孟建国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实操心得,他说,品牌必须关注长期ROI价值,注重内功修炼,而不是仅仅依靠平台红利野蛮生长,在意眼前的得失。做好流量的精细化运营、店铺的价值沉淀、品牌的价值沉淀、内容能力的沉淀和数据资产的沉淀,这些才是品牌从1-100跃迁的核心。

作为儿童营养探索专家,荷乐士品牌深耕坚果乳饮领域多年,始终品质生产,层层优化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饮用及购买体验。正如品牌直播负责人孟建国所说,荷乐士的线上体系,是从产品本身的用户体验到整个购物流程的体验,都能做到给消费者满意和惊喜的。

坚持创新生产+品质输出,让品牌与流量共生

荷乐士品牌成立至今,始终深耕植物奶领域,并持续关注儿童营养健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先后推出原味低糖、低糖高钙及无糖坚果奶等多款创意乳饮,其坚持科学配比、专利锁鲜等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健康、营养的植物坚果奶。

不仅如此,荷乐士还积极投身于各大流量媒体平台,与丁香医生、年糕妈妈、育儿网达成战略合作,品牌未来发展空间广阔,通过与母婴行业巨头的强强联合,推广正确的食育理念,从而深化品牌实力。此外,荷乐士还积极入驻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致力于通过直播等新兴媒体方式,向网友种草荷乐士优质坚果乳饮,提升大众对品牌的认知度与了解度,真正实现品牌与流量共生。

作为天猫“2021年度最具潜力新锐品牌”,荷乐士已然乘着流量的东风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未来,荷乐士将继续秉承“打造可以喝的每日坚果”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儿童、孕妈、白领等需求人群提供更加科学多元的营养补充选择,助力消费者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