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白天如何想拥有清晰视力,博鳌论坛专家为你讲述角膜塑形术(OK镜)的神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1日 17:06

导语:

据2018年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结果显示,我国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其中6岁儿童近视率14.5%,小学生近视率36%,初中生近视率71.6%,高中生近视率81%。此外,低年龄段近视问题比较突出,在小学和初中阶段,近视率随着年级的升高快速增长。很多家长总觉得去配戴个眼镜就好了,没有引起重视,没有意识近视给孩子带来的严重影响。欧几里德作为全球主动近视管理的倡导者,也在积极参与其中,为青少年的近视防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欧几里德始终致力于主动近视管理研究。欧几里德经过潜心研究设计出的Emerald角膜塑形镜,可实现匠心高定,为孩子们的视力健康插上梦想的翅膀。

角膜塑形镜的效果值得肯定

人民日报发布《家长注意!验配角膜镜的干货都在这了》指出,戴角膜塑形镜是目前证实能延缓青少年近视加深的方法之一。目前大量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研究数据显示,角膜镜近视控制效果在40-60%(这里是指大样本研究,而不是某一项研究或小样本)之间,从医学角度讲,效果值得肯定。

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

姜珺主任 分享《BC设计助力近视防控的因素》

在2021博鳌近视论坛(中国眼谷)上,国际顶级眼视光学医疗机构之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姜珺教授带来深度定制最新研究分享。从视网膜周边离焦点这一主流理论展开,通过离焦总量,离焦与偏心,离焦与光学区设计,离焦与瞳孔进行近视控制效果机制探索。研究发现缩小BC(基弧)直径,增大RC(反转弧)宽度的自由设定,精准优化离焦量,达到更好的近视防控效果。姜珺主任也引用了欧几里德Essential经典版和Advance匠心高定产品的临床数据对比,发现眼轴和视力在Advance匠心高定产品应用上都有明显的变化。最后姜珺主任也提出并非所有人都需要小光学区BC(基弧)。根据不同的人群需求,需要选择个性化的矫正方式。

姜珺教授分享深度定制最新研究

欧几里德创新研发新一代多弧段深度定制角膜塑形镜

欧几里德26年来一直致力于近视管理创新发展,欧几里德的镜片已经为全球近100万人提供了视觉服务。在中国,爱眸瑞Emerald角膜塑形镜也积累了超高人气。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是需要经过专业培训的眼科医生采集角膜的形态和数据,然后通过采集的数据设定相匹配的塑形镜。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的镜片设计精细,融合自由曲面设计、双定位系统、流线曲面工艺等一系列技术,在匹配度、稳定性和舒适度等方面均受到了使用者的好评反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