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喝奶茶又怕发胖?不如试试康宝莱奶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3日 15:25

导语:

如今,“吃”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特别是在工作了一天,下午休息的时候,来一点下午茶,既能放松,又能补充一点能量。但是常见的奶茶,曲奇饼干等,都是高热量的食物,使得怕发胖的朋友们想吃又不能吃。

漫长的工作学习的下午,怎么吃可以美味又健康?一顿正餐的热值取决于我们所吃食物的热量,以健康成年女性为例,每餐平均卡路里摄入量约为600-650卡路里(孙广政,副主任医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而一杯700ml(大杯)的全糖奶茶热量约为490大卡,一份珍珠小料的热量约为220大卡(数据来源于“塑身研究所”)。

如果觉得这个热量太高的话,用康宝莱蛋白营养粉做成康宝莱奶昔,也可以是你不错的选择之一。康宝莱蛋白营养粉是以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能有一定的饱腹感同时补充营养;添加多种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营养素精制而成,帮助达到每日膳食平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蛋白营养粉每份(25克)热量只有约92大卡,作为下午茶完全不“罪恶”。

图片来源:康宝莱小红书官方账号

而且,康宝莱蛋白营养粉易于冲泡、简单快捷,只需要将约2勺左右的营养粉与240毫升的牛奶、豆浆、水或其他饮料混合搅拌后即可享用一杯康宝莱奶昔,这对忙碌的上班族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同时,康宝莱在注重健康与营养的同时还研究了营养粉的口味与口感,如有芒果爱好者喜欢的芒果味,抹茶爱好者偏爱的抹茶风味,养生达人喜欢的红豆薏苡仁口味,甚至还有甜食爱好者喜欢的曲奇风味的蛋白营养粉,是不是很适合作为下午茶来享用呢,多种口味任君选择,为漫长的下午工作学习增添了不同的味道。

图片来源:康宝莱小红书官方账号

当然,简简单单的冲泡也许略显单调,康宝莱奶昔当然也能玩出新花样。这份下午茶DIY攻略必需收下:第一种,在冲泡完成的奶昔中添加燕麦或自己喜欢的坚果碎,可以丰富奶昔的口感与层次,香醇可口。

图片来源:小康素材-康宝莱资源中心

第二种,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切成块,铺在奶昔上,可以增加一份清爽与酸甜。当然,还有养生爱好者喜欢的红枣、芝麻等,也可以搭配奶昔一起享用,可以说是营养更丰富,干活不累。

图片来源:小康素材-康宝莱资源中心

当然,你还可以自己尝试,搭配出自己的专属吃法。既能满足下午茶的需求,又不必担心因此发胖,康宝莱奶昔你不考虑一下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