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津虹YY直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多举措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09日 13:39

导语:

根据《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公布的数据,截至2020年底,中国网民规模为9.89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70.4%。庞大的网络世界,已经成为现实世界之外的重要空间,通过互联网,人们浏览资讯、发表观点,网络信息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人们的思想。所以,如今以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YY直播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正在逐渐成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方面的重要阵地。

一直以来,YY直播结合网络直播平台特色和优势,推动互联网平台与公益慈善事业深度融合,从抗疫驰援、直播赋能、正能量传递、教育助学、就业等多领域全面切入,以更具实效性和体系化的内容及资源回馈社会。截至2020年,据官方数据统计,YY直播共播出正能量栏目近4200档,正能量直播时长超10500小时,观看人次超16.5亿,超过6万名主播参与正能量直播,用户参与公益捐款等正能量活动超400万人次,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而在2021年,YY直播则借助平台优势,汇聚主播、技术等多方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就业扶贫,启动了多个对口文旅资源的公益项目。其中,“YY少数民族主播招募计划”已在云南、贵州等省份的12个县培育了一批少数民族主播,“乡村振兴对接暨产业协作+直播旅游”光彩行活动为黔南州50余名当地旅游主播开展线下培训,促进当地经济就业加速发展。

在YY直播投身社会公益、利用平台优势多举措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过程中,YY中也涌现出了一批正能量典型主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例如在近月举办的“同源·同心·同成长”湾区青年好网民评选活动中,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YY直播的李贤良(李先生)、商冰冰(九情)两位主播,分别获得公益大爱好青年和网络正能量好青年称号,成为了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代表,也成为了YY直播的正能量宣传大使。

清朗的网络空间,是网民获取精神养分的重要来源;乌烟瘴气的互联网则是藏污纳垢之所,不仅可能使人滋生戾气、三观扭曲,也不利于绿色网络生态的形成。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影响力、传播力,宣传正能量故事,塑造正能量榜样,构建向上向善的网络氛围,让互联网焕发温暖人心的力量,是每个人共同的责任。

未来YY直播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真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动和引导更多的企业投身各类公益事业传递非公经济发展正能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