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坚持科技普惠,不断推出智能新能源车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4日 10:59

导语:

在我国“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到了要聚焦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对于新能源汽车发展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威马汽车作为我国造车新势力重要的一员,自2015年成立起,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及服务。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曾表示,中国造车新势力正在引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威马汽车也将继续坚持科技普惠,不断推出前沿科技与设计革新完美融合的产品。威马汽车旗下的威马EX5与威马W6各具特色,深受大众青睐。

威马EX5于2018年正式量产交付,是威马汽车旗下的“冠军车型”。截至今年9月份,威马汽车旗下的威马EX5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万辆,稳居中国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累计销量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威马EX5不仅搭载了“威马汽车仪表主题应用”,还具备眼神唤醒+疲劳驾驶监测、AI小威语音管家、手机远程控车等“10大科技绝活”,拥有领先同级的智能表现。

威马W6于2021年正式量产交付,是目前国内首款具备限定场景无人驾驶技术的车型。威马W6搭载的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包括HAVP(自主学习泊车)功能和PAVP(高精地图泊车)功能。其中,HAVP(自主学习泊车)功能适用于固定场景下的无人自主泊车,PAVP(高精地图泊车)功能适用于非固定场景下的无人自主泊车。HAVP+PAVP组合能够解决各类泊车痛点,为用户打造最实用的泊车技术应用。

无论是威马EX5,还是威马W6都能够为用户带来美好的驾乘新体验。有意向了解威马汽车的用户,可以前往威马用户中心进行实车试驾,近距离感受智能驾乘带来的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