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掌握4大招即可获取高颜值厨房丨欧派家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7日 12:55

导语:

厨房的高级感,不仅取决于整体空间的干净简洁程度,更与橱柜的设计细节密切相关!下面小欧从四大方面教大家如何打造高颜值的实用橱柜,一起看看吧! 

△欧派橱柜-绿光森林

01、 颜色定基调 

1、灰色系:高级经典,耐看耐脏

灰色向来给人以沉稳高级的感觉,能轻松与任何颜色搭配。【海顿】厨房以高级灰作为空间主色,搭配时尚红作为一抹亮色,层次分明,经久耐看不压抑。

△欧派橱柜-海顿

注意如果需要大面积使用灰色系,一定要选择有质感的产品。比如欧派产品【林海】便选择了超哑肤感门板,手感细腻柔和,雀眼与枫木纹理混合染色,带来自然木皮视觉效果,给人舒适放松的感觉。

 △欧派橱柜-林海

2、木色系:内敛有气质,温暖有风度

除了黑白灰以外,木色系可以说是秋冬经典了,秋冬季视线所及之处,或多或少都会出现这个色调,无论视觉表达还是色彩张力,都让人觉得友好而舒适。

 △欧派橱柜-威尔士

欧派产品《莫里斯》,色调温暖舒适,正如大自然般让人感觉踏实,并且透出宁静、自然和深邃的本质,营造一种平静的生活氛围,轻松打造现代时尚与淳朴自然完美融合的厨房空间。

 △欧派橱柜-莫里斯

02、风格看品味 

1、极简风:时尚与律动感合二为一

欧派橱柜【幻想】延续极简风格,直线和弧线并用,犹如交响乐中高低起伏的音符;黑白两色穿插,自然而然地形成“留白”艺术感,彰显一流品质风范。 

△欧派橱柜-幻想

2、古典风:美式厨房的复古休闲

图拉朵的设计灵感源于注重工艺细节的美式风格,古典美式门板造型搭配现代材料银色金属拉丝芯板,美观而不失休闲,亦有些许优雅法式的味道。

△欧派橱柜-图拉朵

03、 金属做点缀 

如果橱柜风格已经定好基调,可以进行适当点缀,金属制品就是不错的选择,独特、吸睛、未来感强,充满个性与时尚。 

1、内嵌金属拉手:远看高级近看精致

【天鹅湖】这一款橱柜门型采用内嵌金属色一体式拉手,通过极具线条感的金属条连贯整体,打造了恰到好处的轻奢风橱柜。

△欧派橱柜-天鹅湖

2、金属线条:高雅中透着十足贵气

【兰馥】门板边缘以鎏金线条装饰,再点缀上金色拉手,巧妙融入现代时尚的设计元素,打造新中式轻奢风,让厨房更有精致感和细节感。

△欧派橱柜-兰馥

3、金属角花:传统韵味与时尚的碰撞

除了现代拉手设计,还可将金属材质与传统中式元素结合,比如【云馥】的门型四周以金色精致角花点缀,刚柔结合,尽显非凡的品味与格调。

 △欧派橱柜-云馥

4、金属开放柜:实用且展陈效果佳

其次,还可以巧妙地运用金属元素做开放柜设计,既可以用来收纳调料等常用物,也可以存放精美装饰品,同时起到展陈效果,为空间营造出雅致的高级感氛围。

04、 光线造氛围 

灯光的合理布局除了能使厨房的光线更加均匀,还能让厨房的氛围变得更加浪漫。

1、隐藏式灯条:调节气氛的好帮手

为了解决光线盲区,不妨在柜内或层板架上装上灯条,除了起到辅助照明的作用,隐藏式的设计更是提升了厨房的设计感,还能适当调节气氛,为厨房生活增添几分情调。

△欧派橱柜-光影

2、铝合金扣手感应灯:超强人性化设计

如果操作台缺少灯光,且不说菜洗不干净,还可能会切到手。而在欧派厨房里,还有人性化的扣手感应灯,解救厨房操作照明死角,尽显奢华气息,大大提升了家居品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