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消毒柜挑选的核心标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7日 17:06

导语: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或许在疫情之前,大多数消费者对消毒柜还没有明显的购买需求。但在疫情爆发后,通过餐具的交叉感染频频出现,对餐具必须餐前消毒的观念迅速被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深入广大消费者内心。消毒效果的好坏,也就直接决定了一个品牌消毒柜的好坏。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方太TM01为用户健康护航!

灭菌全方位,悦享健康洁净

在病菌无处不在的大环境下,仅勤洗手、带上口罩,还是不够的,吃进肚子里的要更加重视。一日三餐跟美食打交道的碗筷餐具也给消毒过才放心,特别是厨房潮湿,容易滋生细菌的南方家庭,碗筷杯具在聚餐前后消毒一遍,才安心。一星消毒只杀灭抵抗力一般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二星消毒在此基础上还能杀灭脊髓灰质炎病毒、幽门螺杆菌这些顽固性病毒及细菌。消毒柜哪个牌子好?更多人选择方太消毒柜TM01,它采用360°脉冲快消科技,利用光化学反应、闪照热效应和脉冲效应,全方位消杀,除菌率高于99.9%*,一次杀灭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幽门螺旋杆菌等顽固菌类,达到二星级消毒水准,杀菌效果秒杀一众普通消毒柜,为用户营造纯净无菌的用餐环境,悦享健康洁净。

高效消毒、无异味,更安心

餐具中留下的食物残渣、唾液清洗不干净会滋生大量细菌,但每天为工作忙里忙外哪有时间和精力去彻底消毒,因此高效消毒是很有必要的,方太TM01高频闪光,45分钟即可完成消毒和烘干流程。相较传统消毒柜,效率提升170%*,大大缩短时间,这样的效率简直不要太香,秋雨季节,就得这么干。这就是方太赋予“消毒柜哪个牌子好”的答案,从此取用餐具,无需久等,满足一家人高频次消毒也完全没有问题。

目前市面上的消毒柜普遍采用臭氧消毒,虽然消毒杀菌比较彻底,但也存在弊端,比如臭氧一旦发生泄露,会影响人的呼吸系统,有时还会有头晕头痛症状。方太嵌入式消毒柜TM01灭菌清新无臭氧异味,餐具随取随用,无需等待散味,使得整个消毒过程快速安全、高效节能,更无需担心长久使用异味积累*,呵护家人敏感的呼吸系统。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方太在消毒柜的消毒功能上不拘泥于市面传统消毒柜的消毒形式,以达到更好的消毒效果,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地超越,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更健康、更高品质的生活,做更好的家用厨电。

*数据来自浙江省疾控中心和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报告

*相较于方太上一代消毒柜

*根据根据GB 17988-2008,在方太实验室测得的臭氧泄漏量为0mg/m3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