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维妥科技荣登36氪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新势力企业”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7日 17:54

导语:

12月13日至15日,由36氪举办的“硬核时代”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峰会在上海召开。备受各行业瞩目的“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新势力企业榜单也在会上正式公布。

直播内容电商全生态服务商维妥科技入选“WISE 2021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领域——年度新势力企业”。

image.png

维妥科技获“36氪新经济之王——年度新势力企业”奖项

36氪被誉为中国新经济时代第一媒体,是国内极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新商业媒体之一。本次“新经济之王”评选,是36氪基于企业产品创新力、经营健康度、渠道&行业地位、成长潜力&资本表现等众多维度,并综合各赛道分析师、行业专家和投资人访谈调研,得出的最终结果。

36氪CEO冯大刚在大会现场表示,“从简单的模式创新,迈入到科技创新和技术创新,从‘只管好自己’到‘为社会负责’,这才叫做硬核时代。”

而此次登榜的企业,无疑是各领域科技创新和技术创新的佼佼者。

作为直播电商领域的标杆企业,一直以来,维妥科技以“加速全球电商产业创新”为使命,通过技术、模式创新,赋能直播电商从业者。

2019年,维妥科技推出直播电商数智化服务平台“直播眼”,为用户提供品牌直播代运营、达人投放对接、短视频制作、品牌全案营销等服务。2021年“双11”,维妥科技帮助波司登等近百个品牌打造“双11”直播间,“双11”累计直播时长破万,同比增长超200%。时至今日,“直播眼”已为超过500个品牌提供直播代运营服务,累计直播时长达数十万小时。

image.png

维妥科技入选“36氪新经济之王——年度新势力企业”榜单

但事实上,做好“直播眼”并非是维妥科技的最终目的。维妥科技创始人兼CEO朱起曾在接受铅笔道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创业,提升直播电商行业的信息化程度。

通过一线的直播电商运营,了解行业痛点沉淀经验,从而做出真正能够提升行业信息化和专业化的SaaS产品。朱起最终选择了以实践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初心。

2021年,维妥科技推出自主研发的直播电商协同SaaS“宇宙猫”,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帮助有直播电商从业者,实现直播复盘高效化、直播间管理精细化、主播管理智能化、服务商管理标准化,为其从0到1快速搭建直播电商体系,从1到100沉淀方法论。

以数十万小时的直播打磨产品,以坚持不懈的态度追逐使命,在奔涌的时代激流中,未来的维妥科技,仍将秉持科技创新,为更多直播电商行业从业者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