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希芸带你看,日常精简护肤应该怎么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09:49

导语:

日常护肤尽量要遵循精简的原则。护肤品并不是越营养的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特别是对于敏感肌来说,过于营养的护肤品,可能皮肤会接受不了。

对于敏感肌来说,敏感是一种皮肤的状态。敏感肌极易受到外界的刺激,有些严重的会导致皮肤屏障的破损。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就选择简单的护肤,应该停止用营养护肤品。使用有修护屏障功能的水乳和面霜。因为皮肤屏障就像一面城墙,受到破损后,外界的细菌入侵和水分流失会更严重。

1.jpeg

针对不是敏感肌的姐妹,在护肤时,不可过多的涂抹功能性的护肤品。最好是一个阶段使用一种功能性的护肤品,各种功能性的护肤产品叠加,可能会导致适得其反的效果。

在日常的洗脸时,可以用清水洗脸。其实脸上的粉尘和细菌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多。

2.jpeg

过度的或者不正确的洗脸方式反而会破坏皮肤的皮脂膜。在选择洗面奶时也推荐大家用更加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对皮肤的伤害和刺激性更小。关于使用清水洗脸的频率,可以在早上使用洗面奶洗脸时,在晚上选择用清水洗脸。在一天两次的洗脸时,选择一次用清水洗脸。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