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偶数科技与海天起点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11:02

导语:

图片

1.webp.jpg

近日,北京偶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偶数科技”)与北京海天起点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天起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沟通,将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领域双方共同投入优质资源作为技术支撑,完善双方在数据库领域产业链战略布局,在产品技术融合、商业推广、人才合作等方面一致协作,共同打造行业绝对优势品牌。

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围绕偶数科技的新一代极速云数仓OushuDB,结合海天起点多年IT基础架构一站式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等优势资源,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从产品-解决方案-服务等领域不断创新产。

4.png

海天起点是IT服务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以领先市场的产品与服务为导向,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历经20年的不断锐意进取,为政府、公共组织和行业客户提供包括数据库一体机、企业大数据平台、智能化数据库运维平台、数据库私有云、IT基础架构运维等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保障用户IT系统的稳定、高效和安全,并最终提升IT系统的价值。海天起点秉承“倾听客户、尊敬技术、荣于生态”的企业发展之道,专注数据库基础平台细分领域,持续进化发展。新时期,海天起点将以构建和运营全国领先的数据库基础架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为战略目标,服务与千万家企业客户,聚合生态伙伴,为国家信创发展助力,赋能行业信创快速落地。

5.png

?偶数科技? 是一家领先的云数仓和AI产品提供商,致力于赋能全球各行业客户。公司的愿景和使命是 “让人类只为兴趣而工作”。偶数科技的产品已在金融、电信、制造、公安、能源和互联网等行业得到广泛的部署和应用。目前偶数科技已经获得世界顶级投资机构红杉中国、腾讯、红点中国与金山云的四轮投资。是微软加速器和腾讯加速器成员企业,并入选福布斯中国企业科技 50 强和美国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