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徕芬首届粉丝直面会好戏连连,与时代同频,与用户同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15:09

导语:

来源标题:徕芬首届粉丝直面会好戏连连,与时代同频,与用户同心

12月18日,徕芬科技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举办以“闻风而徕”为主题的2021年度徕芬粉丝直面会。徕芬科技创始人叶洪新和众位主创,来自全国各地的忠实用户,以及业内外十余家媒体到场,让用户以朋友的身份见证徕芬成长,开启一场品牌与用户共创共享的感恩盛会。

在粉丝直面会上,徕芬科技创始人叶洪新上台致辞表示,“徕芬科技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让尖端科技走进大众生活,用硬核产品解决客户痛点及市场需求。第三代吹风机是徕芬匠心之作,是性能化、差异化的极致表现,为徕芬构筑起牢固的产品技术壁垒。”

同时也回应了用户关注的延迟发货、产能不足、服务响应不及时等其他用户质疑的问题。

叶洪新表示,今后,徕芬将不遗余力进行产品科技创新,不断丰富产品线,拓宽渠道市场,深耕用户需求。在研发方面继续攻坚克难并加大投入,完善研发、制造、??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生态闭环,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科技强企,为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腾飞贡献力量。

随后,徕芬制造中心熊启柏上台介绍徕芬的产能状况。他提到,初期要攻克11万转马达的难题,接着全球缺“芯”,芯片刚缓和,又全国限电,一周要停2天,加上订单远超预期,无论是人员、设备、物料、场地,调整幅度非常之大,挑战着实不小。目前产能已经翻了三番,并且还在持续扩大中。

据了解,传统吹风机靠的是高风温,对头发烘干烤干会让发质受损,而徕芬高速吹风机利用高风速加上智能控温,在出风口温度控制在头发可以承受的温度以下,利用有效风速吹干,避免高温对头发以及头皮的热损伤。

在用户分享环节,用户们讲出了和徕芬的故事,真实走心,妙语连珠。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徕芬产品和服务的肯定,以及对未来新品的期待。难得的是,徕芬还特别邀请到给过徕芬“差评”的用户,他们也来分享使用徕芬过程中的一些“小插曲”。徕芬积极接受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并且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徕芬真诚地希望听到大家的意见,这当中凝结着大家的鼓励、信任与鞭策。而这都会成为徕芬发展前进的动力,促进徕芬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更优质的产品。

据了解,徕芬在今年以来,首次推出“新品体验官”机制,在全国范围内邀请所有徕芬高速吹风机的用户对于产品进行测评反馈,体验服务后提出意见。而徕芬也根据“新品体验官”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尽最大努力进行改进优化,以此达到与“新品体验官”共同打造技术驱动型国货产品的目的。徕芬表示,不仅仅是“新品体验官”,任何用户在任何平台购买徕芬产品如果有意见反馈,官方帐户会立即为其开启绿色通道,并尽快解决其反馈问题。而前不久,曾有用户提出产品有色差,徕芬研发团队经过反复调色,重新将产品推向市场。

而在粉丝直面会现场,徕芬的首批“新品体验官”获得了由徕芬官方颁发的聘书,他们将抢先体验2022年徕芬推出的所有新品,未来也将会有更多“体验官”加入体验队伍当中,共同打造徕芬更优质产品。

2021年度徕芬首届粉丝直面会不仅拓展了徕芬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渠道,更增进了彼此的感情,2个小时面对面的坦诚沟通,针对所有疑虑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赢得了用户和粉丝的信任。

徕芬以“颠覆式的创新科技”为根,“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为脉,并以强劲的产品力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力突出重围,成为老牌国货和国际品牌强有力的竞争者,让徕芬逐渐将“吹风机领域全球第一”的品牌愿景实现。

品牌背景:

东莞市徕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生活家电设计、研发和销售的科技创新品牌,致力于让前沿科技走进大众生活的企业使命。秉承实干进取的工匠精神,在创新科技、精湛工艺、美学设计等各方面全力以赴,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现阶段徕芬科技的代表产品为高速吹风机,该产品已申请26项外观及技术专利。同时徕芬科技携高速吹风机产品入驻天猫淘宝京东苏宁、拼多多、小红书、抖音小店等数十个电商平台,自2021年1月起,每月保持50%以上高速增长。截止目前,徕芬品牌在多个电商平台的吹风机品类,稳居销售量第一的位置。

品牌目前已先后获得欧盟RoHS环保、欧盟CE、美国FCC等国际认证,并拥有直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欧洲、俄罗斯、意大利、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及国内港澳台地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徕芬科技正不断丰富拓展产品线,未来将不断从大众生中的密切需求出发,持续研发能真正提升人们生活幸福感的科技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