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弘药业荣获第三届“四川省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来源:本站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16:22

导语:

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而发起的第三届“四川省慈善奖”。1215日,四川省政府官网正式公布了第三届“四川省慈善奖”名单。通过6个月的地方政府推荐,初审、专家组评审、社会公众投票,公示,省政府审议等程序,最终确定了80名表彰对象。康弘药业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出饱含慈善热情,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民族医药企业担当,最终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项。

此次评选标准是企业在2019-2020年度,在全省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应急及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环保事业发展等慈善活动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影响广泛的团体。

康弘药业作为一家始终关心民生和社会进步,有担当,负责任,将公益基因植入企业文化,热心投身慈善,弘扬医药卫生正能量的公众企业。

2019宜宾长宁6.17”地震,在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联系宜宾市、长宁县红十字会了解灾区具体情况和急需药品,迅速组织人员、车辆前往长宁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医药救援物资。

2014年康弘药业加入到“万企业帮万村 光彩凉山行”精准扶贫行动中,承担美姑县采红乡石拖村的扶贫任务。2019年共向凉山州美姑县石拖村发放教育助学金31.6474万元,帮扶学生134人次,幼儿园老师2人;发放产业帮扶基金26.2万元,为农户购买228头牛、34只羊,帮扶建档立卡户118629人。2020年,康弘对石拖村投入对口帮扶资金 40万元。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康弘药业在抗疫第一时间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赠 500万善款,用于湖北武汉地区的疫情抗击及其他地区的疫情防控。公司还从欧盟多国寻找货源,订购价值约200万元的防护服,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给全国 95家医院。在疫情期间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启动了“朗视界 沐光明”医护关爱基金,该基金更是直接推动对眼科医护人员的关爱行动,并携手专业学会助力加强我国眼科医护人员的专业能力建设,提高眼科医疗服务技能,推动中国眼科医学事业发展。向医护人员致敬,落实医护关爱长效机制。

20209月康弘药业向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40万元,用于凉山州昭觉县、美姑县、金阳县、布拖县,4个县各开展1个幼教点改造提升项目。

图片5.png

康弘药业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赠了500万善款,用于抗疫

图片6.png

    康弘药业将防护物资送至全国医院

 图片7.png

            康弘药业向宜宾长宁地震灾区捐赠急需药品

图片2.png

                     慈善事业-康弘药业一直在行动

20多年来,康弘药业坚定奉行“感恩于心,回报以行”的文化理念,勇于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社会贡献率。集团长期坚持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慈善义诊、患者援助以及公益文化传播等方面不断努力该奖项的获得,是省政府对于康弘药业切实承担社会责任、持续践行康健世人 弘济众生”企业宗旨、助力实现共同富裕、谱写四川“十四五”发展新篇章、推动治蜀兴川战略的最好肯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