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AX战略方向更新:扩张新加坡及欧洲市场,推动全球采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1日 10:12

导语:

● Thor Chan卸任AAX CEO一职,加入董事会成为董事会成员

● 截至新任CEO就职,董事会将就公司运作事宜进行监督

● AAX重申正在寻求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许可牌照

● 计划于2022年扩张欧洲市场

● 以成为人人可用的交易所为愿景,通过帮助全球96%尚未持有数字资产的群体来推动加密货币采用为使命。

香港,2021年12月20日 - AAX今日面向社区进行运营战略更新,概述了推动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采用这一前瞻性愿景。

AAX不只是一个交易平台,它为每个人--从NFT艺术家、企业家、到成熟交易者以及无银行账户的用户群体--提供全套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积极参加公共讨论,并将自己定位为人人可用的加密货币枢纽站。

此次战略更新中还透露了AAX将如何推进扩张计划,使其能够支持加密货币的加速采用,同时在全球范围内为数字资产导航。

AAX以成为加密货币采用的催化剂为使命,以期塑造更好和更包容的经济体系。在实现这一愿景的过程中,AAX旨在帮助全球尚未持有数字资产的用户群体更容易接触到加密货币,该群体在全球人口占比约96.1%。

AAX相信加密货币是为每个个体服务的--并寻求成为人人可用的交易所,为支持加密货币融入世界各地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见解和产品。

领导层变更

Thor Chan已经卸任AAX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将继续以董事会成员的身份支持该交易所发展。

"我很荣幸能成为AAX的首席执行官,自从我们2019年11月上线以来,取得了很大的成就,"Thor说。"我们建立了一个由100多个国家的200多万用户组成的社区,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由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技术驱动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同时也是第一个转向聪本位(SATS)以推动比特币采用的交易所。"

董事会正在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来领导AAX下一阶段的发展,截至新任CEO就职,董事会将为管理团队提供指导。

扩张计划

探索全新市场地区的业务及人才引进

AAX已经为其新加坡关联实体确定了领导层,并将很快分享更多相关消息。2021年2月,AAX宣布其新加坡关联实体已被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授予《支付服务法》豁免权。这项豁免允许其在申请支付服务许可证后,向该国的客户提供加密货币对加密货币的服务,该申请目前正在进行中。

AAX也在探索将其业务扩展到新地区的机会,包括欧洲市场。我们正在积极筹备新市场的业务,包括注册实体、成立当地办公室,以及执行人才招聘计划。我们将很快公布这方面的更多进展。

AAX计划在2022年期间将其全球员工人数增加两倍。旨在支持其增长战略。根据其成为人人可用的交易所的雄心,AAX向所有对加密货币感兴趣的候选人开放,无论其背景或专业经验如何。该交易所致力于通过专业发展计划培养人才的技术技能。

增长战略

为成为人人可用的交易所提供产品和见解

AAX的增长战略反映了它的信念,即采用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可以帮助创造机会,建立更公平和更包容的经济体系。因此,它的雄心壮志是基于它的信念,即加密货币应该让所有人都能使用。这意味着要努力寻求与绝大多数尚未持有加密货币和不熟悉数字资产的群体建立联系。

"比起一项技术或一种新的资产类别,我们认为比特币是一种变革的驱动力,它围绕所有权、代理权、无边界和健全的货币政策提出了一套不同的原则。AAX研究和战略主管Ben Caselin说:"作为一个交易所,除了提供一整套金融产品和服务,这也意味着我们需要参与公共讨论,并帮助塑造围绕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叙事。”

“我们通过参与讨论不断变化的金钱和价值概念如何与艺术、游戏、音乐、哲学和体育等领域的文化相交叉,从而提高采用率。“Caselin 补充说: ”就是我们认为新范式可以触达大众的方式。 从艺术家到没有银行账户的群体,从精明的交易员到跨国打工的工人群体,目标市场涵盖了所有人。”

AAX如何发展

提供让加密货币触达每个个体所需的产品和洞察

AAX致力于推动比特币的全球采用--同时也坚持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优质数字资产。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技术的支持下,AAX是今年首个使用聪本位(SATS)提供比特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以低至0.1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除了为更多的投资者增加触达加密货币的机会之外,AAX还提供高收益的代币储蓄产品和25种货币的法币出入金通道。

"我们热衷于比特币的品质:无需许可、不可篡改、内在稀缺,"Ben Caselin继续说道。"但AAX也上架了许多代币,让投资者有机会对数字资产的未来表达不同的观点,并对这一资产类别有更多的了解。"

AAX也热衷于帮助广大受众了解数字资产,使他们能够就如何参与未来的金融做出明智的选择。AAX在11月初作为钻石赞助商参与香港金融科技周也证明了其决心。

AAX利用这一大型活动探索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的交集是如何变化的,同时也抓住了与参观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AAX委托制作了五个NFT,探讨了加密货币名人 "加密众神"的概念及其对市场的影响--参观者也有机会成为在这一周内创作的NFT的一部分。

同样在11月,AAX和Forkast.news共同主办了Bitcoin & Beyond,一个为期一天的线上峰会,汇集了加密货币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声音,讨论如何在数字资产历史性的一年后为新的数字经济制定一个方向。AAX寻求与非加密货币原住民建立联系,AAX的研究和战略主管Ben Caselin也向包括彭博社、路透社和《财富》在内的主流媒体讲述其市场见解。

1640051534450606.png

香港金融科技周AAX展区,包括加密众神NFTs

AAX如何保持其承诺

加倍努力将加密货币带给所有人

AAX将继续兑现其支持加密技术采用的承诺,提供可以帮助每个人都能进入该市场的产品和服务。该交易所将继续整合新的第2层可扩展解决方案,以加强用户的加密货币基础设施。

作为一个面向所有人的交易所,AAX支持为一系列用户开发基础设施。比如那些想使用闪电网络钱包进行快速和廉价的比特币转移的用户。比如矿工,AAX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与包裹以太币(wETH)整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通过Polygon网络为矿工提供低廉的交易成本即实时结算支持。

AAX还将继续致力于加密货币市场教育,并引领与文化和金融之间关系有关的对话。通过与合作伙伴合作,该交易所将在未来一年内提出一系列的Bitcoin & Beyond活动--包括最重要的年度峰会。

2022年第一季度,该交易所将与一家拍卖行合作,出售在香港金融科技周上展示的 "加密众神 "NFTs。正如它之前所分享的,AAX也有计划推出一个NFT交易市场。

AAX欢迎我们的社区对这一战略更新提出反馈。敬请加入讨论。

关于AAX

AAX是一个人人可用的交易所,因为我们坚信加密货币是为所有人服务的。通过一系列可访问的产品及服务,并通过对有关加密货币及其文化的对话做出贡献,我们正在为全球约96%尚未拥有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群体打开大门,以期建立更好和更包容的经济体系。

AAX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上百万用户的青睐,是第一个使用聪本位(SATS)来推动比特币采用的交易所。我们也是第一个采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技术的交易所,并提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100+币币交易所、高流动性的合约市场、主流代币的定期折扣及多种入金通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