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汽蓝谷 布局高端纯电车市场产品性能卓越

来源:    作者:      2021年12月21日 16:38

导语: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逐步成熟,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出行也有了更多期待,更智能、更高端、更安全成了核心需求。北汽蓝谷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多年,也推出了多款高端新能源品牌汽车,如极狐阿尔法T和阿尔法S。

       北汽蓝谷阿尔法S和阿尔法T,两款产品定义不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和使用场景,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试乘体验,其中,极狐阿尔法T定位全地形性能纯电SUV,最高实现653km超长续航,搭载全地形四驱系统,具备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极狐阿尔法S定位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它既有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同时又拥有708公里超长真续航和高颜值掀背造型。

ab89dc5b201dfcad3d2180af0bec443

       而备受行业内外瞩目的智能汽车天花板——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在广州国际车展首发揭幕亮相,与全地形性能纯电SUV阿尔法T和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一起,诠释极狐全产品序列卓越的纯电智能驾驶科技。

       北汽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搭载鸿蒙OS智能座舱,凭实力打造“智能汽车天花板”,为消费者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行”空间。通过鸿蒙车机OS软件平台,实现多种场景的深度定义,安全、高效、可控,系统可以持续迭代并不断打造更加广域的“生态圈”,为驾乘者带来丰富的驾驶体验。其中,智慧分屏功能满足车辆行驶时,副驾驶“全时”刷剧需求,全程开启“哄妻”模式,鸿蒙系统还可以让车机接棒手机,实现视频和通话的无缝流转,带来最佳的跨终端切换体验。

       北汽蓝谷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触手可及的人本科技,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强势围观。北汽蓝谷致力于推出更多符合用户多元化需求的产品,为智能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