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嗨租车推荐:用车高峰早预订 特定优惠组合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16:58

导语:

随着年关接近,上班族们已在望眼欲穿等着春节长假的到来,或回家探访亲友,或带家人自驾游,或者相亲约会,节日期间总有很多快乐的事情要做。国内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为了方便用户提前规划行程,在12月初就开放春节用车预定通道,并特意为提前订车的用户制定免费退改签和中高风险区免超时还车费等政策,用人性化政策为广大用户服务。

今天,一嗨店长要给广大用户推荐一嗨租车的综合优惠活动,让用户省薪租车,放心用车。

首先要为用户推荐的是一嗨租车的出行无忧计划,该活动是一嗨租车专为春节用户准备的福利。一嗨免费送上1788元的租车大礼包。用户连租5天或连租7天,可获得700~1088元的租金减免。另外,提前预订的春节用车订单,支持免费退改签,不用担心行程变化;考虑到新冠疫情时有反复,如果用车期间用户所在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区,无法按时还车,一嗨将免收超时还车费。所以,打算春节期间自驾出行的用户,可以放心提前订车了。

除了春节长假,优惠活动自然不能跳过元旦小假,一嗨租车有双旦抢2元租2天的活动。打开一嗨租车APP,进入喜迎双旦活动页面,每天中午12点会准时送上两元租两天活动优惠券,限量发放,抢完为止。该券没有使用限制,工作日和节假日均可使用。另外,从即日起到1月10日,活动还会额外赠送222元的优惠券,包含22元的无门槛券和40~100元的满减券。有了这些优惠券,元旦出行再无租金压力。

除了以上优惠活动,本月一嗨租车还有针对老用户的积分清零大派兑,凡是会员积分超过3000的用户,可以兑换30~100元不等的优惠券,最高可兑换租1送1优惠券。未及时兑换积分的用户,一嗨租车也会发放不同数额的用车券,让老用户越租越省。

以上的优惠券可根据实际需求来使用。这里一嗨租车的店长提示大家,马上就到春节用车高峰,提前预订车辆,有备无患。或通过以上的优惠活动,也可以定制高性价比用车计划。

一嗨租车专业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业务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建有线下服务网点超过8000个,无论是长途自驾,或采用高铁加租车的灵活出行模式,有一嗨租车助力,轻松提升出行品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