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表现亮眼 微博钱包等平台荣登“2021美好生活高峰论坛“年度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9日 12:41

导语:

近日,微博钱包凭借2021年卓越业务表现,作为”年度综合服务平台“入选2021美好生活年度获奖企业榜单。据悉,该榜单由《经济观察报》在“2021美好生活高峰论坛”现场发布,论坛以“数智未来”为主题,汇聚学术、资本及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消费、零售等领域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作为业内颇具影响力和前瞻性的消费行业品牌活动,“美好生活高峰论坛“至今已举办三届,并连续三年发布优秀案例榜单。据悉,该榜单为表彰行业内先锋机构和个人,以年度企业、垂直领域企业、年度人物为三大主线,重点评估企业定位与战略规划、企业创新与突破、行业预判及未来发展方向预测等多个维度表现。

凭借2021年业务布局和创新服务,微博钱包等平台上榜。据介绍,微博钱包是基于微博场景的生活服务及金融服务平台,自2014年推出以来,携手行业优秀合作伙伴,布局理财、借贷、保险等多元产品矩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便捷的金融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微博钱包坚持合规发展的同时,也在通过不同业务举措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今年5月,微博钱包完成品牌升级,发布首个品牌宣传片,片中围绕年轻人的金融需求展开,传递为年轻人勇敢追梦提供助力的意愿;9月,微博钱包联动权威媒体南方都市报推出国内首个《大学生金融反欺诈调研报告》(2021年),相对客观地呈现当代大学生金融行为理念和金融欺诈现状,并于开学季推出大学生反诈知识科普,促进大众金融反诈知识认知;10月,微博钱包面向平台新、老用户定制红包福利活动-“28发财日”,通过现金红包、免息券等形式将优惠信息传递给平台用户。

《经济观察报》以理性、建设性为基本价值观,服务于中国主流商业人群,目前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商业信息提供者和媒体平台之一。其奖项的颁发对行业参与者有示范作用,对获奖企业也是一种认可。

未来,微博钱包将持续发力合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平台服务品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