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 就任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副主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9日 15:45

导语:

2021年12月18日,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主要是探讨民族品牌在未来道路上的发展规划,大会主要参会人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女性企业家,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女士出席会议,荣获“2021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奖章,并被聘请为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副主任一职。

微信图片_20211222104849

祁雅丽表示,做企业的同时要肩负起社会的使命,践行社会公益是我们两岸四地女企业家共同的责任;保障我们后辈的学业、幸福,就是保障我们国家强大,保障我们自己幸福;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到贫困学生助学公益,为我们的国家培养丰富人才。

2d87c536687afdd1fc86e02fdb27ea3

本次大会的召开,也让世界各地人们看到了女性力量的强大,中国女性在经济大发展的浪潮中,作为中流砥柱推动着改革发展步伐的加快,不仅仅是在美容行业,诸如电商、文化、教育、美食等各个方面都能看到她们闪亮的身影。京都薇薇创始人祁雅丽女士正是其中一员,她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与研发新产品,脚踏实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利用传承中医技术助力女性重获新生。

47f486cfb7a7fd6a05b0aa89d402168

京都薇薇作为一家成立26年的生美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本心,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用自己的力量做公益。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祁雅丽带领京都薇薇从未停下脚步,在2008年,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8.0级特大地震。京都薇薇集团员工及全国加盟商捐款达一百多万元,第一时间向灾区送去了关爱和支持,地震虽残酷,但是京都薇薇的热心始终伴随着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在疫情横行的2020年,京都薇薇向疫情中“负重前行”的白衣天使致敬,赠送医护人员面值1000元的爱心消费卡共计6000张,总价值600万元,京都薇薇始终坚持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以自身光热温暖人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